2007-08-06 20:48:57溫槓

是搭訕還是一場誤會??

2003-08-23 02:18:59

真該紀錄這一天。

*******************************
今天到凱悅飯店採訪日本的進口米,由於攝影帶子錄完了,很緊急的情況下,必須到大廳外Park車的地方到採訪車後頭,拿忘了拿下車的空白帶。


於是攝影大哥打了個電話聯絡採訪車司機要拿採訪帶。我衝下樓跑到park車處,也就是凱悅的大門口左顧右盼許久。


約莫三分鐘,我還是看不到我們家的採訪車前來,瞄來瞄去看到一個30出頭的男子戴著一副黑色墨鏡,相當酷地站在對岸望著我,由於凱悅的大門前,給車子行駛的車道相當寬,因而形成對岸遙遙相望,大約20步伐左右的距離。


那男子穿著polo衫、戴副墨鏡,看起來頗帥氣的樣子,他站在對岸看我許久,大約30秒至一分鐘左右,他朝向我走了過來,步伐不急不徐地。

我心中一驚,心想:他要幹麻?要跟我搭訕嗎?老娘在等採訪車拿帶子耶,車子不來,居然來一成熟男子走過來搭訕了,怎麼辦,等下採訪車司機開車來了,那我要怎麼解釋,不就很尷尬嗎?

那男子走到我旁邊,聲音低沉地不知跟我說了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說什麼,我看他一眼,害羞地趕緊把眼睛瞥開,誰知道他的墨鏡底下,是用什麼眼睛在打量他眼前的這位美女?

我認為他用那麼快速且低沉的聲音跟我講的那句話,一定是想約我到哪,我真的沒聽清楚,也想說裝作沒聽到他在跟我說話,如果他真的有誠意,一定會在拍拍我的肩膀,在跟我說他到底要幹麻的。我繼續裝作我無視於他的存在,並繼續等待我的採訪車到來。

那男子站到我的左側離我一步遠的距離,仍然用他那戴著墨鏡的眼睛看著我,我感覺到他墨鏡底下的視線,我很不自在,雖然我還是望著遠方,盡量不要看他,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惦記著,他到底是不是要搭訕我?是不是要跟我講話?是不是我太冷酷了呢?所以他才不離不棄地站在我旁邊等待我理會他。

我的眼睛的餘光光臨他身上,我案中發現了他正在撥打手機,並邊看看我,此時此刻,我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我開始從他想搭訕我的念頭轉換成他想綁架我!

我風塵僕僕地從凱悅大廳出來,會不會他認為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姐,所以想綁架我?天阿,這可不得了,於是這再一次的驚嚇,我正眼看了看他,確認他真的是在撥打手機,也因為這一看,看到他右手撥手機,左手手上拿著一捲黑帶子,我愣了一下,會意過來....。


原來,你就是採訪車司機啊?!難怪我盼也盼不到採訪車,而是司機他親自拿帶子給我。唉,司機幹麻耍酷裝帥,皮膚又好好,要拿帶子給我也不講大聲點,還故作神秘。


由於這場誤會,讓我花了不少冤妄的時間等待又等待,就是不理會站在旁邊這位想搭訕我樣子的男子,不過也真怪,司機不會在問我、跟我在確定一次嗎?只會在繼續站在旁邊很酷的樣子打手機問攝影記者。


採訪後一上車,攝影大哥馬上調侃司機跟我,真是糗到爆的一天。好啦,我承認我自戀好吧,不過還是會繼續下去。


(真長....累)

上一篇:流浪鳥?

下一篇:恐懼(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