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10:18溫槓

418留校記:像碟仙的滑鼠游標

2003-04-20 22:48:10

這是我417至418凌晨留在學校電腦室,
經過一兩個小時候,
大約在凌晨四點多左右,
發生在我使用的那台電腦螢幕。
下面文章是我當時發火,在BBS留的。
我將之轉貼到我的明日報台。
(最近沒勁到連什麼東西都不想寫...)

***********************************

學校電腦「丟猴」喔?
進門第一台電腦的滑鼠,
是怎樣?我沒動他他就一直自己亂移動,
好像有人在控制他,
但保證不是我,
碼的看到他還在亂動,
就更不爽。


有沒有錢仙疊仙的概念?
滑鼠根本不是我控制的,
游標一直在畫面上偶爾游移過來我打的字,
我用滑鼠控制他,他卻像人一樣,
不給我控制,還抵抗我,
還捉弄我,碼的,
我現在在講他,
瞧這個「游標仙」不知道害羞什麼勁,
躲到螢幕最右邊不停顫抖是在幹嘛?
他從頭到尾開始「起ㄉㄤˊ」時,
就像乩童一樣搖頭晃腦不停止。

現在蠻火大的,
因為專題居然寫不出來,
另一方面游標滑鼠在捉弄我,
生氣 -___-#

***********************************

後記,
到處亂晃同學後來跟我說,
五分珠跟他說傳研所那棟很陰,
特別是女廁。

到底是怎樣了?
講明白吧,
管學長,
你有遇到什麼嗎?
還是有聽到什麼?
趕快跟我講,
我對這個超級有興趣的說。
別擔心我會害怕。

上一篇:聽眾人哀鴻遍野

下一篇:可以蹲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