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12:04溫槓

很蠢的同學對話

2002-12-16 20:47:50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今天上課,
我兩個大概發昏的同學,
就是小丸子與阿布,
我紀錄一下他們的白痴對話.....。


----------------------------------

小丸子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他時常臉時常露出像貓咪般的慵懶,
動作始終緩慢,
常常玩他自己的長髮。


上課的時候,
阿布坐在他的旁邊,
小丸子玩著他的頭髮,
突然,
小丸子摸到他自己一根又長又硬的頭髮...。



「疑?我的這跟頭髮好硬ㄛ,而且好長ㄛ。」小丸子邊拿下掉落的頭髮,邊說。


「對阿,而且好像體毛ㄛ。」因為阿布瞧見小丸子的頭髮末端捲捲的。


「對阿,像體毛....可是,體毛更硬吧?」小丸子說。


「而且,很強韌,可以當牙線用耶,好方便。」阿布突發奇想說。


「對耶,而且好長ㄛ,可以切很多段來用,以後就可以拿來剔牙了....。」小丸子附和。

.
.
.
.
.
*********************************

比我更白痴的兩個人,
頭髮→體毛→牙線→切很多段來用。

-_____-”.....真是夠了,下次我要剔牙,小丸子記得拔一根來用用。


上一篇:恐懼(一)

下一篇:恐懼(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