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37:20溫槓

死小強 ( 第六集 )

2002-08-19 19:50:28

七月某日早上,
我一如往常到廁所刷牙洗臉,
才剛擠上牙膏,
往嘴裡一送,
狠狠地刷了門牙那四顆牙幾下,
馬上一股味兒噴向我的鼻、口,
當然舌頭是不可避免的。

非常噁,
狂噁心地,
我馬上反胃乾嘔,
我以前就聞過這味道,
我非常明白這是蟑螂的味道。

我小學的時候,
曾經到學校倉庫去拿每年級的木牌,
就是運動會每班前面的拿牌女生,
當時,木牌上充滿的就是那個味道。
在木牌上有很多很多的蟑螂大便。
但當我國中的時候,
知道「油蟲」腹部的地方會分泌東西,
就一直以為那臭味就是蟑螂爬過時,
從他的腹部留下的氣味。
我每次跟我媽講,
他都說不是,說我亂講,
這一天,終於讓我證實了一件事。

直到那天早上,
我將牙刷在門牙刷的那幾下,
以及舌頭大量地碰觸下,
我深信是蟑螂爬過我牙刷的毛的部分,
我實在已經無法將這樣的惡夢遺忘,
我想可能我入土的時候還忘不了吧。

但是,
隔天的早上,
我才發現只對了90%,
因為我隔天還是拿那隻牙刷刷牙,
我恰巧發現在接近刷毛的柄處,
就是拿牙刷時拇指頭拿的附近,
及靠近刷毛的地方,
有一陀被手指呀過的黑色扁形水滴狀物,

我恨恨地心想:「是蟑螂大便.....被我拇指壓到的蟑螂大便......。」

由於非常恨,
我以我很狠地完全不用衛生紙,
挑戰我心中認為的蟑螂大便,
我將牙刷換到左手,
眼睛一直鄧著那一陀已經被壓扁,
並且有點變水滴狀的黑色東東,
終於,我發狠地用右手食指,
將他摳了起來往鼻孔附近前進。

經這一聞,
我整個人就明白了,
我從小到大所聞到的這些氣味,
就是蟑螂大便搞的。

以後,
只要我聞到這樣的氣味,
當我明白跟你說,是蟑螂的味道時,
請不要跟我辯!!
我是專家,不容置疑,
不然你也吃蟑螂大便看看。

寫一寫,血壓又高了起來。
氣死了。

ps.想畫出蟑螂大便在我牙刷上的樣子,
但實在太懶了,所以免了。下次吧,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再畫吧。

上一篇:大妹趣事

下一篇:死小強 ( 第七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