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1:35:21溫槓

死小強 ( 第三集 )

2001-07-25 03:03:19

當我國中的時候,我唸景美國中,我們學校不准我們騎腳踏車上學,但我就是偏偏要騎,因為我都趕剩下的五分鐘..。

每天到七點多的時候,景美橋就變的人車擁擠。一日,我又違規趕剩下的時間,不然就遲到了,當要騎上景美橋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的右腳內側的鞋子裡,有一小木屑,一直刺的我的腳好痛癢、很刺。我邊騎腳踏車,邊身手去拔、挖掉那個木屑,但始終拔不到,但車實在太多了,所以作罷,響說到學校在把木屑弄出來,否則不弄出來的話,刺進皮膚理會發膿的。

到了學校後,那刺刺感卻不見了...直到早上第二節數學課的時候....。

數學課,一些同學陸續上台作題目,我突然在這時候發現我的腳的刺刺感又來了,我想到我早上還沒把那木屑拔出來,於是,我就徒手伸進我的右腳的鞋子內側,挖呀挖的,嗯?...嗯!

怪怪的,以觸感而言,木屑因該小小的,因該細細尖尖的才是,怎麼摸到的是其他形狀??

我繼續挖,因為不敢在課堂中光明正大拖鞋子挖東西,所以穿著鞋子用食指跟拇指挖呀捏的....。摸到了,我心想...不會吧?!該不會是昨夜的小強在鞋子內休息過夜吧!?

挖靠!我還是徒手把他捏了出來,果然!是一隻死小強!不付費過夜,睡那麼好的地方,又軟,又住NIKE牌旅館呀!活該啦!被我的腳夾死了,又被我拿去當活道具,嚇別的同學。

不過也真的粉噁,我當時想,反正都捏出來了,乾脆拿去嚇人算了。反正平常我又沒機會徒手捏蟑螂....。-Q-

上一篇:死小強 ( 第二集 )

下一篇:蟑螂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