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55:57♥寶貝 ⓥ

姊妹 ܤ

這天,我和我姊妹佳芸))

去西門町撞撞榴槤...

甚至我還很丟臉的在停車場門口邊講電話..腳扭到= =

大叫了好大一聲,蹲在路邊..大家都在看我丟臉..

嚇死我了~~~就趕快走人嚕!丟死人了~~唉唉

順便陪他去看拍藝術照的店))

還去吃了很好吃的迴轉壽司(元氣)
之後,我悶二個就很38的一路上嘻嘻哈哈~

跑去找我悶失散很久的姊妹..

小恩是也~自從各分東西後..

我悶就都很少在連絡了))

這次,好不容易姊妹悶又可以重逢了..

當然得好好的聊一聊囉@@
小恩帶我悶去吃了一家很特別的店

因為他是開在人家鞋店裡上去2樓..

吃了晚餐,2個女人開始拿手機在自戀自拍..

我還去買了一套紅色內衣唷^^

超開心的,嘻嘻
最好笑的是~小恩...

再點餐時..

佳芸點了鮭魚炒飯,我點了起司火腿豬排))

就唯獨小恩大姊...菜單都沒看清楚就點了一個羊膝排

還幻想是很西餐式的那種羊排..

沒想到,送來的是...一隻很大一根的羊膝蓋..

嚇死我悶3個啦~~真的看了就非常反胃...

小恩看了都快吐了...害我笑到肚子痛..哈哈= =

逛完了西門町,就一起去佳芸家坐坐啦~~

聊完天,最後公徳圓滿...就各自回家啦^^

下一篇:冷清清♥

♫泡小芙〃 2007-08-24 11:50:28

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