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53:24天外南海

安全感

對於感情裡面。。。
愛情,對我就像空氣一樣~
如果沒有空氣,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




據說,明年屬豬的犯太歲,運勢很差~

電視上的星座專家說,金牛座明年很糟糕,要防範的東西比螞蟻還多。。。

算命師告訴我,明年一定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工作不順、身體不行、愛情一定分手、騎車都會被狗撞倒balabala。。。

我是屬豬+金牛座。。。基本上我一點都不懷著「負負得正」這種可能性~

別說迷信,因為現在已經開始再不順。。。

很煩~一整個煩到連文章都打不下去!

我的個性很奇怪。。。

工作上只要一點不對,沒有安全感,我就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金錢上沒有穩定性,我會覺得整個人就是煩躁且不安~

感情上沒有確定,只要跟老公一點怎樣,我會覺得分手會在下一秒發生~

安全感,對我而言,好重要。。。

愛情,也是一樣。。。

如果安全感是水,愛情就是空氣。。。在我的世界他們是這樣的重量!

我無法去想像沒有愛情的生活,

相信生活會在一夕之間崩潰,然後死亡。。。

以前的自己,會不服輸去面對,就算傷痕累累也要衝!

現在。。。沒有力氣,沒有自信。。。怎麼去突破?

該怎麼辦?真的要向命運低頭?

嘗過沒有愛情的孤單和寂寞,錐心刺骨到現在還不會忘記!

努力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

如果。。。一切真的化為烏有,誰來教我如何療傷?





這幾天無法好好入眠,心情低落許多,就算笑也無法開懷~

除了找尋工作的壓力。。。沒有安全感,是更卡死自己的來源!

身旁朋友一直鼓勵,很感謝~

不是聽不下去,而是我懂這些都要自己走出來。。。

我知道,不能在走回頭路~

在怎樣都不能復發病情,這是一直還支撐我下去的力量。。。

工作沒了,那愛情、親情、友情如果再不見一樣,

我想,我的世界不能用崩潰來形容。。。











而是。。。 「龜裂」





就算難過多少也要搞笑一下,

但是請相信我目前狀況是十分糟糕。。。



蝶舞 2006-11-30 00:44:57

我會陪著你ㄉ~要乖乖ㄉ唷~懂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