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7:16:16天外南海

說到感情。。。

感情,在我活了20幾個年頭裡。。。
一直跌跌撞撞且不可或缺~
搞不懂?如果沒有感情,人生只剩下什麼?


在「感情」這個關卡,往往走不出。。。

不出:愛情、親情、友情、人情balabala。。。這些

對!!就是敗在這些手上!

無緣無故說再見的朋友,因為友情,不恨不怨~

家人多任性的要求,看在親情,除了包容,還是包容~

另一半脾氣怎麼糟糕,但是愛情,忍痛也要磨下去~

工作上不如意,想到人情,咬牙也撐下去~

一切錯歸我,沒有關係。。。

當然,曾經爆發的憂鬱症也不是沒原因。

慶幸現在很開心快樂且平靜,代表EQ又高了一層?!這~不下定論。


愛情,在開始懂得,就知道一輩子是毀在它手上。。。

如果在生活中沒有愛情,下一個台灣版木乃伊就是本人~

那多可怕??不敢想。。。

曾經看著周遭人們,甜蜜分離~

沒有人可以預料下一刻,

相愛的兩人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情?!

愛情,不能不要,要了!就會出人命~

朱小霖說:心中總有個角落再做分手心碎的準備。。。

愛情沒了,不代表太陽隔天就從西邊出來?!只好先找個角落保護自己。

這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消極想法!

所以對於這段感情,我們似乎都沒有把握。。。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八股的古言,莫名其妙說中了現在我們都在做的事情~







不過,心中仍然希望。。。

我的愛情,在我吸最後一口氣時,都還聞到。。。

天外南海 2006-12-01 00:07:18

嗨~請問您是哪位路人甲?

介紹一下自己囉~

謝謝你的安慰,我知道該怎麼辦了!

selina 2006-11-29 23:06:24

當愛情要走時就讓它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