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23:00:41天外南海

自言自語---家庭

我有一個家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嗎?

我有家,但不是我可以休息的家





想搬出家門已經很久很久,

家中帶給我的一切,

是傷害...是痛苦...

到現在,我仍然會遲疑我的愛情是否能長久?

請問我自己,現在這個在你旁邊的人可否過一輩子?

我都沒有答案...

雖然我很努力了,但對婚姻...

看到家中的一切,我怯步...

家中有疼我的父母,

但不是用我想要的方式,

好吧!講好聽點是他們不懂我

講難聽點就是我太好命...

姊弟間的關係,不知道多久前就已經破壞~

今天狠狠的吵了一大架...

吵完我就要搬到學校去住了~~

這樣也好,終於有個讓我落腳的地方...

為什麼在我家公公家看到床不到5分鐘就睡著,

但在我家,雖然只有一個人的房間,

我翻來覆去一個小時仍然無法入眠?

家中企業--打牌的洗牌聲?

不~~而是這個家...沒有我想要的安全感...

對我而言,這只是個旅館...

我再也受不了~~

寧可花大筆的錢去學校,

犧牲我重視的隱私權!

跟別人住在一起~

找我要的安全感...

這樣,我才能安下心,

好好發揮我的所長,

我渴望的舞台已經等我很久~~

等到搬去學校,就是我要開始演我的戲...

我希望自己,可以很開心,肆意的用文字寫出傑出的論文~~

憂鬱症還存在我的身體裡,

不過,我微笑的去面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