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1:51:25((  潘潘♥寶貝 

 彩 排 

今天放學 大家又留下來彩排了
音一的也很配合我們 留下來
ㄚ哈哈

彎彎小鐮刀沒敲好
蝶舞 靜芳不知怎麼了 一直敲錯 也沒走完
孟德爾頌就 我自己知道我有問題 金牛小姐不知道再幹麻 手麻 所以有些伴奏沒談好
銘後兩天我會勤練孟德爾頌的 !!!!
還有可愛的 平均律 ﹋

後來 音一有個很像阿玫的學妹做我們這車
因為他不知道要做哪車
蘇俊哲就叫我們帶他 
我覺得那學妹很單純的樣子
我和馬ㄦ跟她聊天 一路聊聊聊
才知道 
原來音一的 以為我主修揚琴 副修大提琴 = =
瞎 揚琴我也只會彎彎小鐮刀而已
而且我敲這麼差 怎麼可能主修呢 !?
不 應該說 我有天份才對 !!!

如果能跟音一的每個都降子好
就不會再有 "每屆音樂班音一跟音三都會比較好 跟音二都不好" 這種話
共勉之 ~~~

上一篇:

下一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