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06:08((  潘潘♥寶貝 

 臉 皮 厚 

今天 第二節上術科 
我和可靖 金牛 合孟德爾頌給他們豎笛老師聽
我承認 我自己沒很認真練習
因為我都把琴放學校 = =
那首歌 隊還是初學的我來說 很難
連我可愛的 缺摟老師也這樣說

今天 合的很不好 都是我的問題
他們老師講話也很客氣
但是我知道我很差

就算臉皮在怎麼後 還是有自尊的
這是我一出琴房 跟馬ㄦ說的 。。

可靖一直跟我道歉 其實不需要
該道歉的是我
是我自己偷懶 死不練琴
連昨天我上課 缺摟老師火氣也有點上來


我總是沒辦法訂下心來 好好練琴 讀書
都是電腦和電視害的
機八死了 。

如果 我從以前就好好練琴 
線在一定跳級 不用上高中 直接去珠利亞音樂學院 = =
我臉皮真厚 。。

總而言之 我會加油的
雖然 每次都這樣說 
但我始終做不到 煩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