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3:12:23((  潘潘♥寶貝 

 實習音樂會 

這是張豫瓛給音一 音二的話:


音一場務 之 個人感想:
今天我是舞監 對於這種事情 我只能說 應該早有耳聞
我們班怎樣對音一 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可以說 我個人都是以和為貴 應該沒有跟他們有任何衝突~所以我不能認定(音一全班不喜歡音二 甚至不當場務)我也知道是誰在那邊說話!可是現在再插手 只會讓事情變的更糟!我想時機很重要...!!
並且~不關這種事的人 千萬別來插手~這樣會使你更容易掉進一些人的陷阱...!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這種多事情~一定有人說呀 誰會去亂瞎掰呢? 我希望跟我說的這個人 知道的人要保護他~不能讓他被當人球這樣玩~我相信要做一個間諜 或是 雙面人 是極痛苦的...潘~別在扯上它了!!! 我很相信他~他不至於騙我 他是我國小帶的學弟..他的為人我大概可以抓到80% !
我也想再這邊呼籲音二的人 妳有看到我打的這個回應~希望自行反省 在去說話!不要在跟音一扯上不該扯的問題!!反而我很希望大家可以去認識音一的學弟學妹!!我說過了 可愛 單純還是很多~不能因為一些人就在那邊亂說就給別的學弟學妹貼上標籤...!! 這樣反而我們太沒素養了!!

~~~~~~~~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P.S:如不懂我打字的意思的人 可問我!!別再亂說話囉~~^^~~ 音二 實習音樂會加油!!! 音一 too.

潘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妳複製弄出一個主題 完整貼上去 可以嗎? 比如說 發Q那種主題!!! 謝謝..


音樂二甲 舞監~張豫瓛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