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54:01((  潘潘♥寶貝 

 或 許 

事情會這樣 是因為音一學弟跟小張說他們班有人不想當廠務
說什麼 寧願邦音三也不要幫音二 音二學姊看人都用ㄘㄟ的 種種諸如此類的話
換作適任何人 聽到了 會怎麼想?

或許 真的是因為我們根本就不認識音一的 所以才會搞成這樣
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 話都是從別人口中聽來的
我不是當事人 
但是 基於我本人是音樂二甲的立場
所以 我是該不爽音一的那一方 
不是全班不爽 就聽說是幾個愛亂講話的 其實說名字我也不知道是誰
反正就是這樣 

原本很期待音一 然後音二甲同胞們說 要好好疼音一學弟妹
但不知道為什麼 近來的 沒有想像的 。。。。
因為獨招就見過 所以有滿多音一的很眼熟
那時候 感覺很好相處的樣子
可是現在 哇哈哈 完全不懂

學姐說 音一很團結?? 
沒有吧 看他們網智 不是要分 新機一甲和菁英一甲嗎 ?

隨便 反正不干我的事 。

上一篇: 發 Q 

下一篇: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