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1:36:44((  潘潘♥寶貝 

 烤 肉 

昨天晚上 去可靖家烤肉
去的時候 音程已經走了
柚子 對不起嘿 。。

我和粗粗 AP下錯站 可靖和小張騎車來在我們
我到今天才知道 可靖會騎車

可靖媽媽人好好 幫我們買好烤肉的東西
而且他媽媽好像很期待我們去她家烤肉

昨天 有我 粗 翡束 AP 金牛 馬ㄦ 小張 可靖 我們8人考
考一考 我想學騎摩托車 小張先在我去外面的大馬路買酒
回可靖家時比較沒人的地方 他把車放給我騎 我在他
哈哈哈 

後來 翡束就交我和阿玫騎車 笨蛋賴名茹就跟智障一樣 轉彎轉道撞牆


昨天原本要助可靖家 可是粗粗不能住 所以我就改住翡束家
因為離阿玫家很近 !!!!

第一次住同學家耶 因為我娘親跟爹爹都不在 

昨晚跟翡束聊天 又知道幾個勁爆的事 太屌了。
弄一弄4點才睡 

因為沒脫隱形眼鏡 早上左眼又紅紅腫種 真衰小
又要開始戴眼鏡了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