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26:08((  潘潘♥寶貝 

 白 目

今天中午我在2-5練琴 
隔壁 2-7是 學妹和學弟 (吹歐玻的 打擊的)
我就在2-5練琴 戀戀戀 很無聊
就突然談上學期期末考的曲子

之後 從鋼琴看到外面有人在看
應該是音一的

過沒多久 幹 ! 從隔壁琴房 傳出跟我談一樣曲子的聲音
襙你媽的 幹拎娘機掰 我襙他媽不爽!!
這 算什麼??
怎麼 用鋼琴嗆我?? 
幹麻阿 剛進來就這麼秋?
要比是吧?? 老娘怕你啊?
白目

另外 聽說今天音三彩排實習音樂會
白木的音一 好像很白木一樣
頂嘴?? 不削??
真屌 !!!!!!

原本想說 音一近來 要跟他們好好相處
現在 應該沒那必要!!!!

等到換我們實習音樂會 搞不好更秋了吧!!
ㄘ 好屌 。

上一篇: 爛 

下一篇: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