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18:33((  潘潘♥寶貝 

 賴 ㄋ一ㄠ 家 。

今天放學和 粗 小馬哥 去賴ㄋ一ㄠ家
本來要看筆仙的 但是筆仙玫冠好不能看

我和粗就在他家客廳玩爆爆王 ..
賴ㄋ一ㄠ和小馬哥在3樓房間玩象棋 

我跟粗粗玩著玩著 也跑上去玩

賴ㄋ一ㄠ真是白吃 好像不會玩暗棋的樣子 真愚蠢 !!
象棋玩意玩 我們開始玩撲克牌

大老二 牌七 ~ 
這次的牌七是有處罰的 !!

一開始是說 書的2個 ㄌㄚˇ舌 ..

結果我跟小馬哥輸了 我怎麼可能跟他ㄌㄚˇ 當然賴掉了

玩到最後 我跟小馬哥狼狽為奸 阿玫和賴ㄋ一ㄠ要幹掉我們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場的牌 就是很好
我和阿玫贏了
小馬哥和賴ㄋ一ㄠ的處罰是 ..
小馬哥舔賴ㄋ一ㄠ的腳底 。
因為賴ㄋ一ㄠ的腳聽說很臭的樣子!!!

當然 經過一番激烈的反抗 最後 他們還是乖乖的服從
真爽 ﹋

上一篇: 轉 學 生 。

下一篇: 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