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49:16((  潘潘♥寶貝 

 雞 掰 。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林冠結補習班在徵工讀生
我看了一下 時間 我可以配合 然後120一小時
很棒很好賺 ..
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 ..

潘: 請問有在徵工讀生嗎?

某女: 你幾年及?

潘: 升高二

某女: 不好意思噢 我們這邊比較缺高一 ..

這是昨天的內容重點 !!!!
今天在學校我跟馬兒說,然後他也絕得很好賺
於是 我叫她打 說高一
她打了過去 ..

馬兒: 請問有在徵工讀生嗎?

某女: 你幾年及??

馬兒: 高一

某女: 哪個學校的??

馬兒: 啟英高中

某女: 不好意思歐,我們這裡不缺了 ...

雞掰 死愛看學歷  白睦鄰冠結 !!!!!!

剛剛,就在剛剛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到林冠結

我說: 請問有在徵工讀生嗎?

某女: 請問你幾年及?

我說: 升高一

某女: 那 你可以過來 說你要應徵工讀生 國三畢業這樣子

-----分 格 縣 -----

這樣子 我可以假裝我要升高一 然後去應徵嗎?!
噢買尬 。

上一篇: 北 濫 。

下一篇: 開 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