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36:09何〃小爱

有哪一个特定的時間,

在哪一个特定的時間 你會想起誰..

廁所時

睡覺時

洗澡時

逛街時

騎車時

聚會時

抽菸時



你會想起誰

當大家都在忙錄時 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想起誰...

最近 我覺得 好像都還發生蠻多事的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再去想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再去做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再去幫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再去問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再去唸

當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遇到人生中的困難時

我想幫 卻幫不上忙~”~

感情事...家裡的事...朋友間的事...

我卻無能為力


不管是你或他 你們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不希望你們最後會是這樣的結局

不管是你或他 我都覺得說 愛都愛上了 說值不值得 心在於自己 

當一個人在為了改變自己而努力時 

另外一方卻無動於衷 

那對自己還會有任何信心麻!? 

我覺得並不會噎 

反而會讓自己變的更糟吧!

表面上 我好像若無其事 

我表現的很不在乎 但 當夜深人靜時 

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後 

那種想哭的心情 有誰能懂 !


〔背叛〕




不停落下來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低調 ♥ 路線 2007-07-18 00:20:07

對 !
表面上若無其事
每當到了深夜時
想痛哭流涕的心情
沒有人懂沒人了解
又在次的掉下了淚水
又再次的躲起來偷喝
心還會淌血
心還是會痛
我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