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1:08:44何〃小爱

〔求好心切〕

整個就是ooxx點點點

事情是這樣的..

這句話只有我跟我表妹才知道

來噢 前面代轉噢...)))每次經过竹圍捷運站旁邊的路口 我們都會說著這句話

(這句話的涵意很深 是因為我妹的前男友住那附近 也因為我妹對他依然還念念不忘 so..)

今天只是 從三重的三和夜市回來

摁 到ㄖ同樣的路口 )))當時我們在回淡水的對面車道

我也順口提了一下)))摁 需要代轉ㄇ!?

我妹有說 摁 好久沒去他家附近走走看看了 ))) 摁 我也就等著紅綠燈

摁 轉進那个男生都會停車的第一個巷ㄗ 那邊只剩下還開著雜貨店...

摁 我也只知道 有四個男生 座在門口圍著一個小桌ㄗ在那有說有笑的喝著酒

疑 我心想 會不會那四個男的裡面 其中一個是他))) 他就是我妹的前男友

也只是在猜 ... 在心裡的os是這樣拉

摁 也沒想太多 就轉進第二條巷ㄗ )))當快轉進去時 我妹就說 他的車在耶 x2

我就停下來 跟我妹說 ㄟ 你剛有看到雜貨店外面那幾ㄍ男生麻 ...

摁 )))大概瞎ㄗ都看到ㄖ吧! 哈x2

我妹說 摁 怎樣麻 我說 我好像有看到他ㄟ...

我妹很不相信 ))) 其實我也是在瞎猜 )))

我說好阿 那不然再騎过去再看一次 頂多進去買個飲料麻...

後來 又回頭 再繞了一次 哈x2 整個就是 嘿嘿 我知道我妹的心裡是非常想看到他

摁 這次 我很努力的 用了我幾千萬畫數的雙眼 看了那是幾個男的一下...

嘿嘿 果然沒錯 )))

那個重要人物真的在那 哈x2 正高興著 心想 哇靠 這麼久沒看到的人 終於有一次讓我們給碰到了吧!

慢慢的我騎到前面轉角的地方 我說 我真的看到他了

我妹以為我在唬她... 但 我說真的拉 他真的在那ㄝ...

我比我妹還要興奮還要激動

因為 我知道我妹有多麼想看到他 有多麼渴望他能出現

所以 每次我也都不厭其煩的陪她去讓那幾個小巷 也常開玩笑的說 ))) 來噢 前面代轉噢...

可是 我妹在這時候退縮了 雖然 我知道她看到了他也蠻開心

但 她卻... 不知道怎麼去開口跟他講一句 嘿 好久不見 最近怎麼樣 等等的話

我很想幫我妹 因為 我自己也知道想念一個人的痛苦 想要見到一個人而看不到他的難過

摁 我唸了我妹一下 雖然很大聲 可是 我只是想幫你 但我妹卻 ...

後來 就默默的又騎回大馬路的那ㄍ代轉的路口 我停下來了 開始撕吼 我說你在淦麻拉 淦麻都不開口

你明明很想看到他 又很想找他 你為什麼一句話有不說 搞的我比我妹緊張 噢賣天...

我妹說 阿要講什麼 我不知道阿 她整個就很無里頭 整個就是不知所措 - - ”

被我ㄐㄐ叫了半天後 終於肯再去試試看 想說去雜貨店買個飲料 借機跟他說個話..

但 買完飲料 我以為我妹會去主動跟他開口說句話 結果都沒有

吼~”~ 到底在淦麻拉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希望今天我的舉動 只是想讓你心裡好過點而已

最後 還是不了了知 = = ” 我妹連話都沒說 我只看著那ㄍ男的站起來點根煙 對我們笑一下

又進去拿酒要喝了

哇咧~”~

就這樣

其實 剛剛一路上騎回來淡水 真的還蠻生氣褡

因為 我妹問我 如果是我 我遇到他 會怎樣 會說啥!?

我都沒講話 我都沒回我妹的話 因為 心裡在想 或許 我也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或許也不敢正眼看他吧

但 心裡卻會很開心 摁 )))終於不小心被我遇到了吧~

在騎回來淡水的路上 我妹知道我很氣 氣她為啥不講話 ~”~

我妹也跟我說 摁 ))) 其實我只想看到他 其實 看到他我就恨開心了拉

唉~”~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ㄇ久沒見 我說我拉 我至少兩年沒看到我妹的前男友ㄖㄝ

想當初 我跟我妹的前男友也算是好朋友 他們兩ㄍ之間的事也都我在中間當橋樑的...

其實我也知道 我妹現在心情很復雜 真不知道該怎ㄇ幫她~”~

哈x2 我真厲害

只是瞎說 來噢前面代轉 沒想到 真的被我們遇到

上一篇:讓大家擔心了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