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2:17:07何〃小爱

〔收不到你的回應〕

簡訊打了再多 你也不會回 *-

該說什麼

我很想任性的抱怨

我很想任性的訴說

可是

你都不回應我

為什麼

昨天也是

我邊聽手機mp3邊打著要傳給你的簡訊

邊打邊哭 我真的很難过阿

為什麼 傳那麼多封的簡訊你都不回我

我真的很小孩ㄗ麻!?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現在的心情而已阿

難道 要你回我 你現在想說的話給我 有那麼的困難麻!?

難到 要你打一通 關心的電話有那麼難麻!?

壹佰壹拾捌天了 我們都沒有見面

我想你想到我快崩潰了

你都不能給我一些安慰麻!?

我真的很難过.. 很難过..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