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27:17何〃小爱

離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XV8jhlc64

好悲 好感傷 °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鍾興民/蔡科俊 口白:楊巧寧

口白:在你眼裡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已經努力
   
我只是努力想要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你覺得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 想要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獨立自主 ♦ &#2 2007-05-25 20:44:34

痾 .. 好悲阿 !

一 一


我哪受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