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57:08何〃小爱

你要我別想太多.

我會亂想 會怎樣 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 我才會失眠 我才會讓自己那麼難过

哈 說一說 你一定會講 這一切好像都是你的錯一様

可是 我該說什麼我還可以去抱怨麻?

你要我不要把我自己稿的那麼難過ㄖㄗ

可是 是誰 讓我變這樣的

對 沒錯 都是我脾氣壞 才會讓你跟我這樣刻意保持距離

對 你也說 這樣的舉動是你挑故意的

我能說什麼麻?

不行 !

因為我們不像過去了 因為你不喜歡愛張愛耍脾氣的我

我不能動不動就盧你 因為你倦了 也煩了 

昨晚 我在半夜兩點半打給你 我花了很大的勇氣

怕你覺得 我又怎麼了 又要跟你盧什麼 

很簡單的 我很想你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看你睡了沒

我只想你給我一點安慰 但 現在的你 沒辦法做到了

你只能說 不要我亂想 一再強調 不要我亂想

你問我聽的董麻?

我不懂 因為 不要我亂想怎麼可能 我要逼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我做不到

要我自己不去想你 我更做不到

我很想要有苮依靠 我很需要你的鼓勵

現在變成說 我該怎麼去跟你相處

我並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 我該用怎樣的角色跟你相處

你的冷淡 我怕到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附和你

你一不接我電話 我整苮就會傻掉

這樣的我 我會快樂 !?

這樣的我 你會忍心 !?

但你做到了 跟我刻意保持距離

我卻不知所措 = = "

就你所說的 叫我不要想太多 賣黑白想

我該怎麼做 你告訴我

很想 很想把我從你生ㄖ那天開始寫的那本ㄖ記給你看

很想讓你知道 我的心

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