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4:17:07何〃小爱

回到过去?

不知道 為什麼 我一直在回憶想著过去

當我想起过去那一段ㄖㄗ

幾乎每天都跟一群人在瞎晃

渡著有一餐沒一餐的ㄖㄗ

雖然 那一段是不成熟的过去 但 想一想 是快樂的

曾經 我為了那个人 我哭我難过我失望 但那个人給我的承諾是?

藥 ! 對你那時 可能你跟我說你要戒 但你卻沒做到

我為了你 哭傻了 你也或許不知道我在傷心什麼

过去 我的付出 你現在看到ㄖ!? 我不懂 你的心現在是怎麼想的

當朋友會好點吧

因為 我寧可自己跟你只是朋友的階段 這樣就好了

不想在去為你想些什麼 擔心或許也沒有用

我只希望 你出來过後 別傻傻的 又陷下去 這樣 可能我連想理你都不想了

謝謝你那麼看的起我 還會想到我這个朋友

我現在 只想做好我自己 因為 我心裡只能有一個他 他是我深愛的

而他 遠遠超过你想像的份量

或許 你會去想 會想去問我他是誰

我也會勇敢的告訴你

他 我的摯愛

他 就是

彭世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