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6:45:32♥等愛~昀♥

局 外 者

今 天 是 我 老 媽 的 生 日 ~ 你 答 應 過 我 要 來 !所 以. . .

我 一 大 早 就 起 床 了 = = 因 為 我 姐 有 事 所 以 是 我 去 載 妳

看 到 今 天 的 妳 ~ 我 會 害 羞 <噓> . . .好 可 愛

但 是 妳 今 天 好 安 靜. . . 感 覺 妳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後 來 我 單 獨 跟 妳 聊 聊..妳 才 跟 我 說~ 妳 男 友 好 像 劈 腿!<訊息>

剛 開 始 我 聽 到 真 的 很 火~問 妳 那 妳 想 怎 麼 辦?

妳 只 是 低 著 頭..我 很 害 怕 看 到 這 樣 的 妳?

我 知 道 妳 今 天 臉 上 帶 的 微 笑 是 很 痛 苦 的 微 笑 . . .

妳 就 是 這 樣 ~ 自 己 一 個 人 撐 全 部 ~ 你 以 為 你 是 誰 ㄚ?

明 明 對 感 情 很 脆 弱 ! 為 何 還 要 裝 堅 強 ? 為 什 麼 ? 妳 可 以?

妳 知 道 旁 邊 的 人 有 啥 感 覺 嗎 ? <痛> 很 痛. . .

我 知 道 我 現 在 沒 資 格 叫 你 跟 他 分 或 原 諒 他!

因 為 我 只 是 局 外 者 . . .決 定 是 妳 自 己 要 做 的~

我 唯 一 能 做 的 就 是 ~ 不 會 讓 你 受 太 大 的 傷 口~

用 我 所 有 的 能 力 保 護 妳 陪 著 妳 安 慰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