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31:52♥等愛~昀♥

拜託~現在別問

別問 她哪裡好?

別問 我為何那麼執著?

別問 我為何放不下~不放下?

別問 我為何憂鬱?

別問 我為誰而偷偷滴淚?

別問 我是否受傷?

別問 我怎麼了?

拜 託 ~ 請 什 麼 都 別 問。

因為  現 在 每 個 問 題   我 都 無 法  回 答 !

靜下來。 那真的好可怕..

不靜下來。 那真正的我 在哪裡? 不懂??

好累。

卻不肯停止一直重播。

時間 過了 ...那麼久

為什麼 只剩我 留在原地?

繞了一圈 妳依然回到原點。

我問自己  我是在等妳嗎?

其實我也不知??

我問自己 還在乎妳嗎?
我問自己 還喜歡著妳嗎?

我明白答案是什麼。

我卻 還有勇氣 再回頭... 因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