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5:38:33♥等愛~昀♥

♦ 你 的 責 任 ♦

♦ 你 的 責 任 ♦


♦每 次 你 任 性 時 說 的 一 些 話  你 知 道 那 有 多 傷 人 嗎 ♦

♦但 我 頂 多 只 氣 個 三 分 鐘 吧  最 後 依 然 體 貼 的 送 你 回 家 ♦

♦有 時 想 如 果 我 不 是 一 直 讓  你 也 許 會 懂 得 學 著 體 諒 ♦

♦但 是 我 完 全 無 法 硬 著 心 腸  做 得 讓 你 有 一 點 難 過 失 望 ♦


♥總 覺 得 有 疼 你 的 責 任  要 你 是 最 快 樂 最 單 純 的 人♥

♥因 為 你 讓 我 的 心 變 得 豐 盛  原 來 不 奢 望 的 變 成 可 能♥

♥總 覺 得 有 疼 你 的 責 任  讓 你 做 最 輕 鬆 最 自 然 的 人♥

♥我 想 不 遮 掩 也 是 一 種 信 任 愛 的 瞭 解 包 容 才 算 愛 得 完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