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44:05是阿班

新生學弟妹一起來報到,

禮拜六是學弟妹一起來新生報到的日子

因為我很熱心?所以我來幫忙拉

有我有總裁有苙晨有稚婷有弘懿有宇翔有主席還有小可愛

7點半前要集合好累  衝衝忙忙衝衝忙

苙晨.阿班.總裁.宇翔一組    稚婷.弘懿.主席.不可愛一組

然後開始3個小時的招待   我該強調是站著

在來就:請問是新生報到嘛?日間部夜間部?請問是哪一科?

這些話不知道重複幾次了  整個很搞笑

有媽媽很和藹可親 有爸爸很帥氣  還有超齡的夜校

然後我們一致認為夜校看的出來   因為就一副夜校臉

有個爸爸好喜感  他說陪他小孩新生報到

結果有老師問他孩子哪一科  

那喜感爸就: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哈  後面的哈很有力的喜感

後來站很久都沒有人 所以我就開始神經病了

有學弟妹抱著一大包衣服回家  看他們頗累的

我就大喊學妹還有學弟再見 掰掰 

有人被我嚇到   他一定很錯愕我在幹麻

還有人驚嚇之於手舉起來掰掰

有個學妹很可愛他說學姊掰掰

噢哈哈玩的開心  叫我學姊感覺很不一樣  

然後很累  什麼都沒得到

就只是一個便當    大家一起在術科教室吃  

還有蛋塔我們自己買   雖然累不過好好笑

下午上課招魂說了很多  其實他應該很ok

他要隱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