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9:59:14就是愛妳...沒有道理

該怎樣才能讓妳住下來??

說過不會再提起我愛妳

說過會讓妳住進我心裡

說過妳是我的唯一

說過愛妳不曾有道理

說過我不想失去妳

我說過好多話 .....

做了好多的事

為的只是簡單的表現我愛妳的心意

校慶的食物 費盡心思幫妳買來

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妳...交給妳

但妳似乎沒有那麼點感動的感覺

烹飪的珍奶 表面上說道歉的飲料

事實上...不管如何我一定會給妳喝的

因為我捨不得妳渴 捨不得妳肚子餓

這些細微的舉動~~~代表著什麼???

就單純的只是....愛妳的心意而已阿!!

在我還沒親自向妳表白時

難道妳都沒發現嗎??





我答應妳....讓妳能在我的心深處住下來

但是妳願意來住嗎??






身處在那熟悉的活動中心門前

坐在那熟悉的兩側磁磚上

望著那熟悉的方向望去

看著那熟悉的教室

卻再也看不到....那個最熟悉的身影






一樣的公車

一樣的路途

一樣的學校

一樣的鐘聲

一樣的一切

少了妳的襯托

全部都失去了最甜蜜的滋味






想妳

腦子全都是妳

老師說:『當妳看一個東西很久之後,突然間將視線移往他處
      在妳的視線裡,仍然會有前物的形狀黑影存在,這就
      稱為......視覺暫留!!』

如果可以~~~我是多麼希望妳的身影

能夠一直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多麼希望....能一直視覺暫留(妳的模樣)




目送著妳的離開

看妳和那位學姊有說有笑

又打打鬧鬧的『玩』出校門

我....有點傷心

可能是吃醋了吧?! 呵呵....





想著以往的種種....當初的認識

公車上發生的瑣事

白癡的告白舉動...

一切~~~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沒有人能阻止的了...我想妳

連我也控制不了自己!!

怎麼辦啊?!

有能讓我清醒一點的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