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2:14:59就是愛妳...沒有道理

假裝

曾來沒有人知道我的心真正在想什麼??

即使是我自己也不太曉得

燦爛的笑容...在我生命中出現多次

但...有哪幾次是發自內心的呢??

或許我本該去當演員

之後給它得個幾座金馬獎...

演技如此絕佳~~~

騙的過大家卻騙不過已經受傷的心....

裝的越像傷的越深

或許我以後可以往小丑的方向發展

應該可以勝任吧!?

被拒絕愛!! 本該傷心

不知道自己再ㄍㄧㄥ什麼?

或許我不知道~~~~~

往往在每個堅強的背後

都必須付出比勇敢面對大上10倍的辛勞吧?!?

傷心/絕望/屢步闌珊/痛不欲生!!

誰又能體會我的心情

交錯複雜~~~~或許最懂我的人不是我自己

而是....旁觀者的你們!!


上一篇:失戀

下一篇:愛情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