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5:40:00沒有人*

只能,,




我難過 我心痛 但是你叫我別跟任何人講

一直放在心裡, 當我哭的時候, 我也只能哭給自己看?!

連一個能夠讓我抱著的朋友都沒有....

昨天的你找我去唱歌,我很快樂 .. 還是很像以前

只是我不懂, 你家借我住個不到一個月而已

本來你是說可以, 為什麼.. 今天早上你卻說 不能 不能?!

因為我們的關係嗎 ?! 還是你怕我之後會放不開你?!

借住你家 , 第一是因為不想讓我爸媽擔心, 第二是因為我出門方便

第三是因為最後值得紀念的事情 ...

我不會放不開你啊 ,, 可以的 ~ 一定可以的 !!!

為什麼你不挺我呢 !! 真該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