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36:01哲哲

恨自己









我的世界自從有了妳後
許多都變了 ....
沒了妳後 變的很空虛
內心世界沒了妳
真的很痛苦
很痛 ..

整夜難入眠
腦海裡重播著妳我回憶
讓我難以入眠

在一起後
我問自己
能不能好好保握住妳的愛
我不知道 能不能保握住

如今也離開了
卻不能保握住妳的愛
痛恨自己 為何不能好好的愛妳
卻定會失去妳?

怎麼問自己都問不出答案
我該如何的保握愛呢?

我想要的就是你能留在我身邊
我若能保握這
就不會失去妳
為何卻這樣如此的痛苦?
不懂....
這樣的問內心
內心的回答
不懂


恨自己


恨自己白目不能保握住愛...


白目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