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3:36:00哲哲

夜晚

習慣了

習慣了 想念妳
習慣了 你的溫柔
習慣了 想著妳睡著
習慣了 有你在我身邊
習慣了 早起帶著你送的項鍊
習慣了 很多與你有關的事



但那卻變成了過去
我的生活裡已習慣了有你
失去了你我很難過



從前的夜晚
都是想念著妳
夜晚的腦海裡都是妳
如今習慣依然的改變了
在夜晚想念妳確一點都沒變
那或許是因該我放不開 依然的愛



表面如此的堅強?
恩~只不過說說罷了

內心卻翠弱的不得了
輕輕的觸碰一下就痛到哭



脆弱的我阿~
真的是如此的脆弱...恩~很脆弱!!



腦海深處的回憶 通通都是妳
忘不了的妳



忘記妳...?
抱歉 做不到
內心..無法忘記妳
內心..很愛妳
內心..我的心只容的下妳





只求妳回來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