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4:22:11哲哲

哭了阿...















   目前時間4點多了 ..

   2點多太無聊點狀態看到一則故事

   看阿看阿看

   就這麼了4點了 ...

   真的是很感人





   在這裡面有幾句我到蠻喜歡的!!








   愛情的背後,永遠讓你難承受。
   我們手牽手,卻只能裝進回憶裡頭。
   妳對我說你捨不得我,拋下我獨自一個人。
   曾經甜蜜悲傷快樂,留下結局給我自己演完。
   埋葬我,愛換痛。
   我真的那麼差,肥皂劇的人。
   被愛妳、被甜蜜給被判。
   無止境的夜晚,想起曾經的回憶...會陪我...直到...永遠.....



















   恩 ~ 結局很不錯呢^O^!!

   中間部分我倒是想了些事情哭了出來

   我真是脆弱阿 ..

   想說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卻想起了妳 無意間也看到妳的法窟

   還有妳給我的項鍊 ....

   傻傻的看著幾分鐘

   眼淚就這麼的掉落下來了

   脆弱..脆弱的心阿!!














   好想妳

   沒了妳  我好孤單

   表面裝堅強  但一點都不堅強

   我悶倆的感情散了嗎? 

   感情的中心點在於感覺

   妳對我的感覺沒了..?!    是嗎.......???








   差不多該睡了 晚點還要上班呢

   睡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