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32:58Dog♥

點♥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哈ˇ 很重義氣ˇ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姊弟吧ˇ

∮你認識他多久了?

★〃 1年半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酷吧ˇ


∮她對你好嗎?

★〃 有好有壞吧ˇ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哇ˇ 不知道ˇ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ˇ 單身呢ˇ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太白目的ˇ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我沒有情人 但寶貝很多ˇ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哈ˇ 你悶要甜蜜呢ˇ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當然壓ˇ 你不會嘛?!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目前沒玩ˇ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看狀況ˇ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吧ˇ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不是ˇ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一半ˇ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愛人 是交往惹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有些崩潰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無聊的一天ˇ 有些悲觀ˇ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當我悶宅一塊ˇ


∮小江問:現在幾點?

★〃 9點46ˇ


∮天才問:會很累嗎?

★〃 還好ˇ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嗯ˇ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都很關心我ˇ


∮草莓問:你會愛上我嗎?

★〃 看狀況囉ˇ 哈哈ˇ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北人ˇ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我討厭洋蔥ˇ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哇ˇ 有人會幫我ˇ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什麼都不想說ˇ 因為我跟他不熟ˇ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不知道ˇ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我沒算過唷ˇ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找朋友 自閉 聽音樂ˇ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看狀況囉ˇ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並沒有ˇ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我覺得好ˇ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甜甜的ˇ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找個更好的ˇ 哈ˇ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誰都不說 每天玩的很開心ˇ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看誰囉ˇ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都喜歡吧ˇ


∮喜菘問:假設你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是女的ˇ 我不喜歡女生唷ˇ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狗狗ˇ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大哭吧ˇˇ 崩潰惹ˇ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好ˇ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有好有壞ˇ

∮漾漾問: 愛人是誰阿?

★〃 沒有ˇ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大哭吧ˇ 崩潰囉ˇ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重要ˇ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不知道ˇ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開心過每一天吧ˇ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 =揪算我是男的 也不要ˇ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哈ˇ 我覺得 都痛吧ˇ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粥ˇ 我不喜歡吃羊肉ˇ


∮阿聖問:你累了嗎

★〃 有點ˇ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為什麼要喜歡他ˇ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等時機吧ˇ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 那我會真的大崩潰ˇ



∮高雅雅:如果派大星現在在你後面做著高難度瑜珈還吃著美味蟹堡的三明治?

★〃  哈哈哈哈ˇ 笑死ˇ



點名啦:
我不太想點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