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34:49屁璋

不能說的秘密! 看ㄌ想哭!

主角 男:葉湘倫 女:路小雨

故事是說

女主角 小雨 彈著一首歌 突然到了20年後

第一眼看到他的 就是 葉湘倫

後來女主角走到教室

發現大家都看不見他

只有小倫看的見(好一段奇遇=ˇ=)

後來小雨跟小倫

越來越好

小倫天天都送他回家

但是小雨每天都沒來上課

他都在練鋼琴




直到有一天

小輪傳了一張紙條給小雨

其實是另一個賤女人拿到ㄉ

紙條寫:
晚上7:00琴房見

小倫先到了

小雨在外面 看見

賤女人走了進去

小倫發現有人近來

以為是小雨

便閉上雙眼 便要小雨親他

結果近來的是那個賤女人

他親小倫了!!(靠唄押ˋ_ˊ)

剛好被小雨看見

小雨跑ㄌ

有人在外喊著小雨的名子

小倫發現不對竟

便睜開眼睛

看見不是小雨便追了出去

後來

小雨整整5個月沒出現

後來到了畢業典禮那天

小倫要上台演奏

賤貨拿了手環給小倫帶

傻傻的小倫帶上了

演奏著演奏著

小倫發現小雨來了

小倫立刻追出去

抱著她(小雨)

後來小倫ㄉ爸爸出現要他回去

小倫用帶著賤貨給的手環的那手

拉者小雨說:

去教室等我!

小雨看見那手環了

她哭著走ㄌ

後來小倫回到教室後

發現小雨沒在裡面

剛好她的朋友在偷大家的文具

便送給小倫一個

立可白

小倫坐在小雨的位置

正當在回憶一些事情時(屌的來ㄌ!!)

桌上竟然

出現立可白寫的字

還是

一比一劃

慢慢的寫

寫著:[是小雨]小倫剛好有立可白並寫出[妳在哪?]

小雨又寫:[我很愛妳 妳愛我嗎?]

小倫發現立可白

不能寫了

只能用點的

小倫一直戳

用所剩不多的立可白

戳出一個愛心

後來小倫去了小雨的家

她才知道

小雨早就死了

她是20年前的人

後來小倫

拿著小雨的曲子

到練琴房

彈一樣的曲子

當時練琴房快被拆了

就再練球盪過來的那一煞那之間

小倫成功了

她回到了20年前

她見到了小雨

雖然那時的小雨

不認識她

但一個微笑 一個點頭

他(她)們就認識了



故事結束




打到這裡沒了
我哭了
只因為"感人"
那種感覺很妙
就算要讓我天天都看那個影片
我求之不得
因為
百看不厭
兩人的奇遇
就很妙了
後來小雨消失
小倫又回到20年前去找他
看到這
我就很想哭了


就這樣 結束



威爾剛 2020-01-10 11:34:1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屁璋 2008-02-16 22:17:51

哈哈

要預約唷!!

不要拉!!


哈哈


謝拉

領組公咧跳 = ) 豪 2008-02-16 10:59:01

哭哭哭 `` 愛哭鬼

愛哭璋才對 [!]

淦麻 `` 不爽放狗咬我喇 = ˇ =

哈哈哈 `` 打我阿 愛哭鬼 ˇ

要打我要說噢 @@ 我會去倪悶深中門口等倪的 !

ㄏ .. 等倪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