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0:02:31Leo利歐

宗子語錄

PART1

我:(我先去拿衛生紙)

A:要幹麻

要準備看肉普團嗎

我:肉普團也不用到拿衛生紙吧!

你也可以去演阿

演第一個字

A:靠腰

-----------------------------

PART2

A:誒我有一個女性友人阿她居然大劈腿耶!!!!

B:真假!!也太誇張了吧!!!

A:對阿很想潑她硫酸可是又沒有辦法嘖嘖

B:那……潑她卸妝油好了

A:哈哈哈

-------------------------------

PART3

我:欸!!!那個在你那留言的是你前男友耶!!!

A:嗯嗯

(過一分鐘)

A:對阿 就分手啦,不過現在還是好朋友啦...

我:喔 可是我沒有要跟你談心的意思阿哈哈哈哈哈

A:賤耶哈哈哈

------------------------------

PART3

車上...

A:我等等要把圍巾放在包包裡,不然等一下沒有手拿東西

B:?你幹麻不圍在脖子上就好????

A:(愣 眼睛瞪大)ㄏㄟˊ~~~~~~~~~~你很 ㄎㄧㄠˋ

B:豬耶!!!(瞪

--------------------------------------

PART4

第四天因為要換飯店所以行李全部搬出來上車

導遊:快摸摸身上有沒有金子銀子沒拿忘在飯店的

A:金子銀子...

(第四天錢都花光了聽起來格外諷刺)

A:我們只剩下精子跟卵子

B女:哈哈哈 沒有,我有時卵子也...

A:哈哈哈

------------------------------------------

PART5

A:好怕到了韓國然後被星探發掘喔...

B:星探也是有眼睛的好嗎!!!

A:然後還要先問他要不要陪睡

B:...

A:要陪睡才簽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