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1:02:40Leo利歐

好粗好長好害羞

我想終究還是劉瓜比較暸陳以虎,選的禮物以黑馬之姿(?)

擠近以虎心中好禮物前三名(我有用誇飾法以增加文章精采度XD)

(還有,好禮物就讓我想到佩甄自稱是台灣好媳婦,大家知道嗎?)

大香蕉不是第一名,第一名是個很無趣的資料夾,因為太無聊就別提了!

 

 

可恨阿阿阿阿阿~

不得不說

其中那個大香蕉真的很酷炫

  

容量夠大也夠粗,哪天裡面蹦出個香蕉太郎大家也不要太過驚訝

畢竟讓桃太郎唱邱(台)太久也不太好

而且顏色又鮮豔不拎不拎滴

如果一個不小心看到交通事故,整個可以拿那根大香蕉去指揮交通惹

還有如果平常不吃香蕉或者本身沒吃香蕉的習慣的話

 

劉瓜小姐還幫忙想了一個大香蕉本身自己也沒想到自己也能夠這麼多樣化的功用

那就是~

 

 

 

拿來當作鉛筆盒吧!!!!

真的好多功能喔!!!!唉唷~好可惡喔~

我也想要撥劉海一下啦啦啦啦啦~

(話說最近這些日子撥劉海撥的都要分岔了

 我真的也不想這麼常撥你們大家明白不明白啊?

 我手也會酸的耶~)

  

 大家不准想像畫面中的女人會對大香蕉做出什麼事情唷!

 

相對我的。。。

整個自嘆不如

雖說之前覺得他真的很酷炫

雖然真的可以跟魔術方塊並駕齊驅啦(?)

不過它終究只是個玩具,這就是所謂的"宿命"吧!

生下來就是裡面有小球球的骨頭玩具,我也沒辦法叫他去指揮交通阿~

(他的玩法就是要把球球分成兩邊排好隊,圖片是我很有心是玩過一遍成功之後)

  

啊!!!!!!!!!!!!!(是靈光乍現的意思)

 

等等等等一下

對了對了!!!

我幫以虎先生想到一個骨頭本身自己也沒想到自己能有這麼多功能的功用

那就是可以拿來當作唱歌不怕出身低之情趣造型骨頭小沙沙

是滴!那就是他的第二身份,話說前幾篇提到我去夜唱,那裡居然沒有小沙沙耶

為了避免這樣的代痣,以後唱歌隨身攜帶

(坐車通勤也可以隨身攜帶,就是把它當成單純的玩具)

沒錯!我真的覺得我。。。

要來撥一下劉海(我撥~)

真的很聰明ㄟ我!!!受不鳥哪~

 

雖然如此

還是整個跌出以虎心目中好禮物排行榜第一名

還有一個更跌我股的事情是

就是那個夜燈

聽說聽說聽說聽說以虎先生根本用不著的

我要說的是

 

 

 

 

那個是劉瓜叫我買的

不是我自己想買的

我說的是真的 相信我!!!!!

 

 

 

 

 

 

 

 

 

 

 

 

 

 

 

 

 

 

 

 

寫到這裡有一個任性的不情之請

那就是請以虎先生幫我排我跟黑花生送你的禮物排行榜

因為我覺得最近黑花生一直在走我走過的路

又是劉海又是變色眼的

整個是想要跟我PK看看誰的腳底流比較多血

(不公平啦!他有女子月月友    一定=3=比我多)

真的好恐怖(又好黑)

雖然我目前還是大大勝他許多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我準備的禮物輸給他

快說!!!!!!!!!!!!!!

一二三四名給我公佈出乃!!!

勝負是第一名四分第二名三分依此類推

看誰累積的分數較多

快快快~

我的手不自覺要往劉海那裡去了哩~

陳虎 2010-03-20 23:37:25

哈哈哈哈吼我電腦壞掉已久
今天才看到這篇啦

讓我來仔細想想

禮物列表
1.資料夾
2.骨頭沙沙
3.魔術卡
4.大香蕉
5.小夜燈
6.去角質石

目前的排名我想會是
1.資料夾(真的太~方便又好用了)
5.小夜燈
(嚇一跳吧 突然猛衝到第二名
原因是因為若我想要在睡前看個小丸子的書還要再從被窩爬起來關燈 有了它真是非常棒 而且三不五時按一下就會亮著 很討我歡心)
2.骨頭沙沙
(三不五時玩一下可以打發個幾分鐘還不錯)
3.魔術卡and4.大香蕉可能並列沒甚麼用處的名次

至於去角質石暫時排除
等我有空用了之後再說

以上

請魔術卡及大香蕉的買主不要太難過
我還是喜歡它們的

版主回應
ya~~~~~~~~~~~~~~~

真的太棒了!!!!前三名我就佔了兩名了

其他兩位依舊是我的手下敗降(我撥XDDD
2010-03-20 23:56:00
蜻蜓 2010-03-13 23:55:30

欸欸欸那沙沙球是在大創買的嗎?

還有你去看我網誌啦
我有打麥基掰!

版主回應
賓崩賓崩~都是在大創買的!!!

我昨天有看到 你又沒跟他說 吼
2010-03-14 22:29:26
麻糬 2010-03-11 22:59:38

那香蕉原本的功能是什麼?

版主回應
就放香蕉阿

這樣就不怕香蕉被壓會惹
2010-03-12 00: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