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3:44:34Leo利歐

艋舺之歹路恩湯行

除夕那天跟邱麻糬小姐去西門町看電影艋舺

沒想到除夕而且又是下雨天看艋舺的人還滿多的!

還有艋舺整整有兩個多小時挺長的

 

基本上不錯看,主角們演技當然沒話說!

還有劇情也算有小小的錯綜複雜到,票房破億不是當假的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受到痞子英雄的影響吧!

前幾個禮拜閑閑在家沒事把大家都說讚的痞子英雄給拼完

我的媽啊!!!!!!!!整個也太好看了吧!!!!!!

雖然有點俗套不過還是得說

就像吃了毒藥般一集接著一集完全上了癮阿阿阿~(吶喊

痞劇的劇情整個完完全全令人毫無頭緒,不是說看不懂他們在演什麼

而是有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那種感覺

「到底是誰做的?怎麼可能!?」

「明明不是已經OOO嗎?怎麼又突然XXX呢?」那樣的感覺

整個吸很大(吸引力很大)

 

在看完痞劇之後再去看艋舺,而且時間點又這麼近

主角又有趙先生,難免會受到影響(我是說對我啦!)

言下之意就是說可能是因為在心中有了比較,所以艋舺就有小小輸的感覺

當然電影跟連續劇沒什麼好相比的,不過還是多多少少受點影響啦!

我要強調的是,這只是我的感覺不能代表你們

基本上艋舺是可以去電影院看的(請多多支持國片)

別因為我這樣講了就不去看了唷!

 

除了因為痞劇的關係之外

還有我覺得我也可能受到了非常沒水平的觀眾影響

整個就是害我沒辦法好好投入的專心看而對艋舺稍稍降了幾顆星

(當然這是外在因素跟電影整個沒關係)

 

坐在我後面的是一對夫妻帶著大概4、5歲的小孩

我要嚴重的警告大家

以後為人父母的時候千千萬萬不可將自己還沒滿國小三年級的小孩帶進電影院

不然我會殺了你!!!

(為什麼要國小三年級?因為那時候應該不是畜牲了!)

 

 

電影要開始燈暗時

小孩就說:好暗喔怎麼變暗了之類的屁話

心中默默的翻起白眼

到了途中黑道戲難免會打打殺殺的,後面的小孩又開始煩

好恐怖喔好恐怖喔~的叫著

拜託幾咧!!!!!開始想殺了他父母

一是小孩這麼小帶他來看艋舺幹麻啦?

二是那位小孩已經完完全全打擾到我看電影的情緒了!!!

又過了沒多久,我想應該是那位小孩吧!

(也有可能是媽媽要報復我擋到他吧不知道)

開始踢我椅子=  = 好險只持續了10秒鐘

 

然後也是坐在我們後面那排在我左後方有個女的

看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沒把手機關震動響起來就算了

居然還接起來說著: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現在在電影院!!!!!

拜託幾咧!!!!正常人不都直接關掉嗎?

鈴聲已經打擾到正在看電影的大家了!

為什麼還要再製造噪音跟他們說說話呢呢呢???

(還是你們也都會直接跟他們敘敘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原諒他)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應該也是坐在我後面那排在我的左後方一個男的

看到一半就不知道為什要悉悉窣窣悉悉窣窣的講起劇情起來

可能是有一個人已經看過了還是怎樣

就跟他的朋友說接下來的劇情叫他要注意什麼的討論起來

幹你娘咧(我有縮小喔!)

我最痛恨看電影看到一半就開始說接下來的劇情的那種

嘴巴是有這麼愛講是不是?你不看我還要看咧!!!!!

整個電影下來有三四次都這樣

到最後已經是最後的關鍵時刻他們又開始悉悉窣窣悉悉窣窣講起來

我整個受不了發出長噓聲外加大翻白眼

怎麼會這麼衰阿我?

我要說的是,坐在我後面那排的剛好都是XX養的

 

說到沒水準

今天要泡杯冰咖啡來喝打開冰箱發現居然沒有冰塊了!!!!!

連製冰盒裡面的也沒有,整個有夠沒水準的

用完了居然不補貨害我沒辦法喝到冰~的咖啡

下次我應該用完衛生紙也不補貨,這樣才扯平

(這只是氣話,大家都是一家人)

 

oops!沒想到這一篇打的有點多

其實我只是要小小新增告訴大家我已經看過艋舺覺得ok的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

 人真的不能太情緒化(撥一下我的短劉海)

 

好啦!既然都已經說這麼多了那就再來補充一下

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帶著4、5歲的小孩的那對夫妻(對!又是他們)

後來看到一半妻子就跟夫子說小孩想睡還什麼的要出去

夫子又說外面在下雨那你有雨傘嗎

後來過沒幾分鐘他們家三口就走出去

看著他們背影心想著快點走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知道他們的對話呢?

因為電影院這麼安靜又坐我正後面,叫人不聽到真的很難阿阿阿(吶喊

上一篇:真相總算大白

下一篇:三八雞團夜唱去

蜻蜓 2010-03-01 23:24:56

我也超討厭看電影跟聽音樂會的時候後面的人踢我椅子!!!!!!

ㄊㄋㄋㄉ

版主回應
對阿!踢個屁ㄦ 2010-03-02 00:12:09
2010-02-21 01:07:52

我覺得艋舺後面一直在殺來殺去 也不知道在殺蛇麼
而且劇情有點沒交代清楚 - -

痞子太複雜了我看不懂XD

版主回應
我覺得艋舺還ok啦!尚可!!!

痞子英雄真的很曲折離奇 一集接一集阿欲罷不能~
2010-02-21 01:13:43
麻糬 2010-02-17 21:04:48

哈哈
忽然想問你這篇怎麼沒放你美照呢?

版主回應
怕大家承受不起阿~(嘆 2010-02-18 0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