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1:16:34Leo利歐

東遊記台東行

我的媽啊!一直再掙扎我到底要不要新增這一篇

因為真的太~~~多事情想要說了!不過就是懶的打= =川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不趁現在記憶猶新的時候打的話

以後就更不可能新增了 而且也可以順便複習一下XD

 

台東行是因為我們有個好同學(蕭貓)住在台東,然後我們又幾乎沒去過台東過

所以就決定要去台東玩個兩三天!

這次的台東行其實原本在今年的暑假就要去了!

不過因為發生八八水災然後黑花生又耍大牌沒辦法去而到聖誕假期才去的

我就大概先重點提示一下我們的行程好了!

第一天(12月23號星期三)因為我上午還有課所以下午才出發

坐一點半的火車,到台東已經七點了= = 好久 嘖嘖

哇~這張超陽光的!!!我好白

超令人傻眼的火車便當,要60元TT

風景不錯吧~

到那七點了!!!

 

後來蕭貓同學(左三)的爸媽為了要迎接我們還特地開車來載我們去吃合菜

蕭貓同學的阿公和他兩個妹妹也都來了,陣仗超大XD!!!(吃的過程沒照片)

吃完了超~豐富的合菜後 

就到他家休息一下

陳以虎還在看劉瓜為了在火車上消遣而買的壹周刊

 

還吃了蕭媽準備的水果餅乾果汁,感動TT;

 

 接著就進入了第一天的重頭戲(因為第一天早上都在火車上渡過也沒什麼)

夜唱!!!!!!!!!!!!!!!!!!!!!!!!!!!!!


 

這次的夜唱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唱歌。。。就還好XD

而且我還特地為了這次的夜唱行程找歌單

因為我真的很少在聽歌,告訴你們,我的歌齡一直停留在徐懷鈺的時代

還有SHE美麗新世界和super star那裡XD

哈哈哈哈哈~還有一代女皇XDDDDDDDDD

在這之前我們一群人還在說到時候會不知道要點歌什麼來唱

可是後來我們整整點了12頁的歌

最後只唱了7頁而已,超誇張

而且超驕傲的是,在這次的夜唱行程opening和endding都是我唱的喔

分別是飛兒的「Lidia」和徐懷鈺的「我是女生」

(哇哈哈哈 讓我說說嘴><) 

我們從晚上11點唱到早上6點

原本我們要混到8點等蕭貓他爸媽來接的

不過就在行走過程當中剛好遇到一輛計程車,在考量之下我們就決定先坐計程車回他家

真的超誇張!我們一群七個人就擠在一輛計程車裡面

我們真的好棒XDDDD

後來輪流去洗澡,我們有先在ktv先猜拳決定順序XD

不好意思!我再這七個人裡面勇奪第一

可以第一個洗然後就趕快去補眠,不過。。。

事情沒我想的這麼簡單,因為我洗的時候讓水沒有很熱

所以有點在發抖度過這一切

 

睡到下午,我們就要出發前往第二天的重頭戲(因為早上都在睡覺也沒什麼XD)

東遊記!!!!!!!!

這是一個像溫泉旅館的地方,我們第二天的晚上就住在那的小木屋裡

哇嗚~酷喔!!!然後還一起去泡溫泉

整個坦誠相見,當然我們是有穿著泳衣啦~

這是和蕭貓他小妹的合照,他被迫跟著我擺我的招牌動作-讚讚XD

 

陳虎先生的裸照

陳虎先生大露點,快看有沒有比高以翔先生還小XD(好低級喔我哈哈)

不知道誰在那池流血XD 玫瑰池吧!!

 

大雨傘~

這池超~級燙的!我跟陳虎先生整個嚇到XD陳虎先生就跑走了留我在那邊

後來我就自己在那邊撐  泡泡腳適應一下水溫

接著我就整個身體泡下去

因為太燙了我的表情整個很猙獰 還被也是在那池泡的媽媽看到

媽媽在笑我的表情被我一覽無遺XDDDDDDD

 

不錯唷!!

泡完就回去小木屋,就開始瘋狂拍照

結果並沒有什麼靈異照片啦!

這是某位大嬸 

第三天大家趕著在七點到九點內拿早餐券去吃早餐

最後太多人要用廁所然後我怕我吃不到早餐

整個只刷完牙就去了!(不然我平常要做的事很多XD)

自助餐的唷~

第三天我們一大群人整個很熱血,騎單車去森林樂園

超級累!!!

可是萬萬沒想到途中卻發生了一建異想不到的插曲

就是我們的黑花生摔!車!了!

么獸喔

整個右手右臉大擦傷,因為途中有個直逼45度的超級大下坡

而他騎車技巧沒有很純熟XD因此釀成災劇

讓我們祝福他不要留疤吧!!!

 

原本我是騎協力車載蕭貓的

不過黑花生發生了這件事我就變成名副其實的

護「花」使者 GO~

 

有看到我試圖想要製造"具俊表"的fu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哼!我做的非常稱職!

希望黑花生不要從此對單車和下坡產生恐懼

我後來就自己替害花生摔車的那個斜坡命名為「花!生!坡!」

 

這張希望你們有感受到騎車的動態 哈哈 花生的頭髮飄的咧

經歷一段騎上山的波折,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到了森林公園了~!

呀逼!!!!

 

食人族的瓊長

還有泡腳池呢!!!不過應該有50度吧我想XD

ya~在森林樂園走馬看花後

我們就騎著單車回小木屋去了!結果沒想到下起雨來

好險沒有很大,不過已經把我搞濕了!!!害我還得換褲子(我也只有兩件褲子而已)

不過回程都是下坡非常之爽,飆超快

後來蕭貓媽媽來載我們,因為蕭貓爸爸要上班

他們為了我們這次去台東還特地請假呢!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我們又是七個人擠在一輛轎車裡面去到了海邊

蕭貓媽的轎車比前一天的我們夜唱完坐的計程車還小

現在回想我們居然擠的下真的太厲害了!

我說阿~這次的台東之旅我們真的是一直突破呢!!!

花生摔車是突破(?)

我們居然騎單車上山這麼健康的行程也是突破

還有兩天我們七個人都擠在一台車內更是重大突破阿阿阿阿

到了海邊原本還想去踏浪的說,不過那天下一點兒雨有點冷

風浪有點大

所以一樣是瘋狂拍照~~~

他是陳小雲XD

好了!大概就這樣~

我們後來就要去坐火車回台北了!

和蕭貓媽媽的合照~



給你們看一下蕭貓媽媽的車子,看的出來比一般車小嗎@@



總而言之這次的台東行真的很開心啦!

因為很少和大學的朋友一起在外面過夜感覺很新鮮

嗯哼~

又多了個時不時可以拿出來回憶的經驗了~

快快快!!!

快來預訂下次出遊的地點吧~><哈哈






上一篇:costco打工二日

下一篇:真相總算大白

花生 2009-12-30 23:53:15

給樓上
因為妳是他心愛的金門小姐阿
所以他捨不得放XDDD
而且照片怎麼感覺傳上去比較不清楚阿?
(可是偏偏我那張超 清 楚 !!!吼吼吼!!!)


不過我也懶得寫
所以你這篇詳細又圖文並茂 讚讚!!!
尤其是具俊表FU 太 好 笑 了XDDDD

版主回應
少在那邊>"<

瓜瓜也說我的圖片有點不清楚耶

可是應該是本身照片就模糊吧!從我電腦看ok阿~
2009-12-31 00:17:08
棒棒糖 2009-12-30 23:49:33

ㄟ你有些照片真的是"驚"為天人!!!!!

快快預計下次行程
這次我也要跟了!!!!!

版主回應
嘖嘖 這次不跟還敢在那邊說

快點安排下次的行程啦你~!
2009-12-30 23:53:12
蜻蜓 2009-12-30 23:23:38

哇賽這是你第一篇讓我讚不絕口的網誌(因為我懶得寫這樣可以直接看你的XD)

9.5顆星!!

而且你沒把我睡相超醜的那張放上來

10顆星!!!!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yayayayaya~

不過沒把你的睡照放上來應該會變成11顆星吧!



後來才看到這是我"第一篇"讓你讚不絕口的網誌...= =
2009-12-31 0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