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1:44:57Leo利歐

撐過去前20分鐘

這是我的心得阿(嘆)

話說我這個人相當的沒耐性,就連看韓劇也一樣

當初捲毛茹在暑假七月份時聊天的時候就跟我說

「燦爛的遺產」很好看,在PPS韓劇排名第一!!!

我這個人最公平!都放團體照!黑衣服男主角紅衣服女主角!

(現在是第一是「妻子的誘惑」嗎@@?剛剛去看的一下是「拜託小姐」!)

於是我就想說我哪天一定要把他們全部看完,畢竟這可是有人推薦的呢!

可是誰知道我光是第一集前面15分鐘我就不知道重複看了幾次了

因為我都撐不到15分鐘就覺得有點乏味。。。就默默的關掉它

(我覺得所有劇的第一集都沒啥高潮,鋪陳鋪很兇啊~)

可是哪天又不知從哪飛來一筆胸心壯志又從第一集開始看(克服他!!!)

結果依舊停在前面15分鐘然後又再度默默關掉。。。囧

 

所以捲毛茹在七月的時候就跟我說了,但我居然在九月中旬的時候才把他幹掉

嘖嘖 這或許對很多來說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真的太肉腳了

因為無敵瘋狂的人

可以在短短幾天內就可以看完一集有一個小時的天外飛仙50集(?)了

(林依晨跟胡歌演的)

咳咳 我在這裡的標題說的非常清楚

你只要撐過前面的十幾分鐘,你就可以慢慢的體會到這齣劇的箇中滋味

請你牙一咬,一定可以體驗到甜美的果實

 

另外最近再正follow另一齣韓劇「市政廳」

金三順主演的!喜愛她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齣~

左一男主角,真想像不到他已經40多歲了,接著就是三順XDDD

 

劇情非常之好笑!!!!

但是請一樣撐過前面的15分鐘

(((給我十五分鐘 我給你捧腹大笑)))

我現在只看到第七集而已還沒全部看完就趕緊推薦給大家!

 

好啦!說了這麼多是希望你們如果閑閑沒事的話可以參考參考

如果你喜歡詼諧逗趣的話請看「市政廳」全20集

如果你喜歡浪漫愛情故事又有許多小心機的請看「燦爛的遺產」全28集

在各大PPS都有的唷!

如果你想要推薦好劇的話也沒吝嗇跟我說(但我可能會拖很久才會看吧XDDD)

花生 2009-10-11 23:40:59

推薦我那部的神人不是"幾天"內看完
是"一天一夜"
我雖然不會在第一集就覺得無聊
可是我眼睛好容易酸XDDD
欸結果我後來去看阿
還真的是...從我上次"停下來的那裡"之後開始
就變得超~~好~~笑~~
可是我真的需要時間+好眼力阿XDDDD
給我十五分鐘 我給你捧腹大笑(這句話中肯!!)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們的情況不盡相同 但結果都是一樣---默默關掉他XDDD

眼睛容易酸???

是因為你戴隱形眼鏡看嗎?我有時候戴著看眼睛也會超霧超酸的!

天阿阿阿~你看你看~真的超好笑的吧!

尤其在游泳池那邊我真的笑翻天了

我想你應該很快就可以追過我吧!(因為我最近很熱衷臉書XDD)

快~星期二準備開論壇XDDD...給你個好眼力!!!!
2009-10-12 0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