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1:24:17Leo利歐

賀喜大爺之甘溫的心

這素真的嗎????

我是在用"自己"的電腦寫文章也 不是在跟林哥借電腦!

喔天阿 這真的太值得慶祝了

用辛辛苦苦挣來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感動

久久不能揮散

當然我這篇是要以似慈濟人的心 感謝幫助我買電腦的眾信徒(?)

* * *

首先要感謝的是瓜瓜的表姐

要是沒有他我就不能在PChome24小時網路購物買到我現在正在用的電腦主機

線上購物真的會讓人著迷 阿單的飼料也是靠這種途徑來的

在此鄭重的向他表達甘溫的心

 

再來就是提供我螢幕的最佳小腰精-瓜瓜

這說來話長 

原本是小豬說他家有沒用到的液晶螢幕可以送我

但他可能要到暑假回家(彰化)之後才能給我

就在這當中瓜瓜他新買了超高級且超豪華的22吋鏡面液晶螢幕(如果我記錯的話)

他就展現他的宰相肚【註1】 

大發慈悲的救濟我他舊有的螢幕(有可能會被沒收XD)

如果沒有他 我可能要到別人送我之前都要用那個有後腦杓的鮑伯頭螢幕了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太天真了

除了螢幕之外 他還救濟我插座和分享器

因為電腦到最後有太多插頭了 所以一定要有個能夠與之抗敵的插座

(這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分享器後來沒用到 因為ADSL的機子已經可以直接插網路線

有了電腦卻不能上網就跟植物人一樣

再來就是網路線 這是同事送我的

因為他之前租外面買了而現在用不到一樣也是大發慈悲送我

在此也鄭重的表達甘溫的心

 

除了硬體之外

軟體也是有好人的幫忙 我的堂哥

因為還要重灌軟體 所以他就幫我拿到他認識的人那裡修

說起來有點誇張 這期間我都沒跟他見到面

完完全全用電話聯絡處理事情 

在此在此在一次鄭重的表達甘溫的心

 卸卸你們 有你們才有我的電腦

如果你們不建議碰銅爛鐵我也是可以以身相許

看要我的鼻子還是腳指頭別客氣:D

甘溫在甘溫~~~

 

【註1】宰相肚:因為他宰相度裡能撐船,大人有大量不記前嫌

    也希望(?)我以後別攻擊他

    不過話說回來是真心的希望他別在校園裡跌倒。。。

上一篇:事不過三

下一篇:月光光心慌慌

2009-06-03 23:58:57

你真的遇到很多貴人
還有瓜瓜真的是大好人啊他也救濟我很多
我們改天要來辦個感謝宴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 我上輩子燒了一斤三千塊的香吧我XD

感謝宴 感覺辦完就各奔東西的fu
2009-06-04 0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