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16:04Leo利歐

生日快樂!清水高中~

星期六是清水高中的校慶!!!呼~期待已久的校慶終於來囉!

因為如果今年沒回去的話 明年再回去就都沒有認識的學弟妹了!

所以一定要趁今年好好敘敘舊!

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感覺大家都有哪麼一絲絲不一樣耶~

可能太久沒見面了吧!我想才幾個月沒見都有這種感覺,那將來好幾年沒見不

就更誇張!好恐怖喔!突然想起一句不知道誰說的話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老的過程"

喔!天啊!青春真的一去就不再回來了呢!!

這次校慶見到很多人,在等過馬路的時候就看到同學了

其中承良他有去學日文 喔~!呵呵~以後可以來個日文對話~哈哈!!!

之後有看到佑安,一見面就來個法語的問候語!好險我還沒忘記!哇哈哈

我很新賞她的頭毛~ㄎ ㄎ

還有國中同學西瓜,親口從她口中說出韓語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又酷又炫!!!!!!

後來有跟小沁.Apple和番番逛一下園遊會!聊了很多天,很high

小沁雖然沒讀音樂系,但是還是有在家教

教豎笛,瞧瞧那個鐘點費啊!以後可就是有錢人囉!

我有去珠珠老師賣的攤位,珠珠老師真不愧是珠珠老師,一來就馬上要大

家買個3.40元的東西才罷休~哈哈 我買了個漂浮檸檬茶和魯味豬血糕

不過那個漂浮檸檬茶真的很檸檬耶!超酸的

至於豬血糕 其實我不太餓,所以就送給孟函小姐吃了!

還有看到以前同班的男同學們,大鵬,伊穎,皓桓,胖虎,嘉翔,Apple!

我只能說謝伊穎同學還是一樣臭屁~

說一些台大沒正妹讓他很可憐的這些話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誰叫他去台大啊!我說他也可以轉學去淡江.輔大啊!

他說

"不!"

愛搞怪的傢伙

原本還想拉關係的說,因為陳虎有個同學也在台大哲學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名子,所以就罷吧!!!哈哈哈

皓桓感覺好像變黑了!我真羨幕他每天晚餐都可以到逢甲夜市去覓食啊!

雖然我也可以跑去士林夜市去,不過我還要中途下車,感覺很差~哈哈

大鵬成為林佑嘉的學弟,聽說那裡很漂亮,真想去瞧瞧!!!

以後去台中可以找很多同學,因為我讀台中的同學感覺還挺多的,

除了皓桓還有東海的盈吟,中興的邱先生!

咦?才這幾個喔!好吧!這樣就夠了!可以玩很久!哈哈

這次原本想說想要去找國中班導的,但後來還是沒找!真可惜!

之前高中在同一個學校就超少去找老師的,應該是說幾乎沒有啦!

哈哈(慚愧)

恩~等以後有機會再去吧!(又在懶了!!!!)

還有看到以前國中直笛團老師,不過我覺得她應該認不出我來了!

所以就沒跟她打招呼!!!(這也敢拿來說嘴啊!!!)

還有很想看管樂的表演的說,結果沒想到許多原因之下

他們這次沒有表演  真的很可惜!T-T

原本還挺期待的說!!!彭老師因為學校經費的問題沒在教了

以後回管樂就看不到彭老師了!

有看到一些管樂的學弟妹

次中音薩克斯學弟菜頭等等 我的中音薩克斯小鬼真的很早熟

沒想到已經有女朋友了!不好好唸書在那交啥女朋友啊

"請你好好跟我學習,好嗎?"

聽說管樂感覺要倒了!因為下一屆的學弟妹只有5個人!!!唉唉!!

希望他們好自為之啊!繼續替管樂發揚光大

"加油!!!!清水管樂靠你們了!!!!"

中途還跟陳大牌逛園遊會,她穿的很saxy

超短裙裙外加兩層絲襪還有10公分超高高跟鞋!!!

"正妹非妳莫屬!"

還有謝謝她請我的巧克力綿綿冰!(我跟她的坳的)

"妳會好心有好報的啦!!!"

在買冰的時候他們攤位正要貼宣傳海報,不過棚子太高了

他們的身高沒辦法貼到,我非常會利用我的身高,我就幫他們貼

不過我的手要抬很高,但我怕被人家看到我的小褲褲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害怕(前幾天才發生慘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園遊會結束之後,我.小沁.胖虎.APPLE.孟函一起聽盈吟說她們一些

音樂系的事,恩~我只能說真的很心機

根本不是我所想音樂系的人該有的樣子!希望盈吟她能出淤泥而不染啊!

以後台灣豎笛首席就是你了!!!GO~!




其中還遇到超~多人的,不過因為我懶,就沒提到囉 呵呵!!!

希望還能跟大家一起回清水校慶!!!



"期待再相見!!!"

就這樣~掰

ㄟ碰 2008-01-17 21:01:45

你的字典裡面沒有害臊跟自戀。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哪有~~~~

我好可憐喔!!!被大家這樣誤會...XD
2008-01-17 23:20:20
出淤泥而不染的盈吟 2008-01-16 11:54:52

喔喔!!!!

終於被我連到你的報台了

可真是費了我不少的功夫阿(汗)


耶!!

原來我是蓮花!???

還出淤泥而不染勒XD

好啦

你期末考加油阿





我比較想知道你說的慘案是啥??

一定很好笑XD

版主回應
喔!!!你怎麼現在才來呢??嘖 嘖

這樣不行喔!!哈哈

你家的音樂系

真的跟我想像的有那麼一些些的不一樣ㄟ 

嘖嘖嘖 有點恐怖 

不過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盈吟 所以OK!

你要好好加油黑 你跟哼哼未來都是台灣首席

如果開演奏會記得邀我喔 如果你要我獻花也OK啦

不過你要先給我花的錢 哈哈哈~

你期末考也加油吧!!!

至於慘案。。。 我不方便在這邊說 XD

我會害臊>///<

恩 我想 MSN上見囉
2008-01-16 18:19:54
哈哈 我是地瓜 2007-12-29 10:13:13

那天也有遇到你呀
就沒有來個法文的打招呼
我也要聽你的法文打招呼
超懷念的 哈哈

噢 對了 好久不見

版主回應
喔喔!真的超久沒見的啦!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呢?

法語問候:勾毛撒媽邊!!!哈哈
2007-12-29 18: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