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32:54Leo利歐

認識新同學

今天認識很多新同學!!!

今天在學校裡買早餐的時候 遇到我的補習班同學(A)的同學(B)
(這關係應該很容易懂吧!)
他(B)是社會系的 我是聽我補習班的同學(A)說才會知道這件事的!

就是這位同學他去年去匈牙利留學喔!!!整整一年的時間唷~

注意!!!是匈牙利喔!!不是啥麼加拿大英國美國喔!

我會非常驚訝的原因是匈牙利這個國家! 你不覺得很特別嗎?

再說我覺得會去匈牙利的整個就是好野人才會去的啊~
恩~應該這麼說
其實不是去匈牙利留學的是好野人~是會去留學的的都是好野人啦!
我稍微跟他聊一下下 我就趕緊去上第二節課了 !

改天請他教教我幾句匈牙利文吧!

第三四節的時候是通識歷史課 我一度找不到教室 因為找不到樓梯上去
我的教室在七樓 哈哈哈 真的有點扯啦~!我有小小遲到一下啦!

進到教室就趕緊找座位坐 坐好之後我就問我後面的女同學老師有沒有說什麼
好險才剛開始 我沒錯過什麼 !

那位女同學她是讀明德高中的 是推甄進入東吳政治系
我對於推甄進來的同學都非常崇拜 因為推甄整個過程就複雜
面試筆試一堆堆的 對於她能突破重重關卡 整個就是佩服啦!!!

坐她旁邊的男同學也是一樣是推甄進來的 他們兩是同班同學 都是政治系
他爸爸是在海基會還是海協會工作(有點忘了!)

之前還是東吳大學的教授呢!!他整個就是在知識份子家庭長大的嘛!
而且他今年也去舊金山留學兩個月喔!!厲害的咧!
所以我稱他為我的英文小老師 哈哈哈

還有一位微生物系的女同學 她父母也都是前三志願大學畢業的那種


我只能說 大學真的是臥虎藏龍的地方啊!!

下午兩堂空堂 我就跟我的英文小老師跑到圖書館 那裡有提供影片
所以如果空閒的話 可以去看電影

我跟他就在那研究一番

接著他就陪我去吃中飯 他說他要省錢 不吃!
真搞不懂好野人也來這招啊~哈哈

後來跑去宿舍找他同學 他同學人很好 也是政治系的 不過不同班
挺好相處的 他住桃園那裡來這裡讀書

我就在交誼聽跟他們一起聊天 就趕緊跑去上軍訓課了!!!

軍訓課坐我旁邊的女生住內湖 她家坐公車到這只要20分鐘
真是羨幕 她還跑回家睡午覺再過來上軍訓課呢!

坐我後面的女生住基隆她叫花生 她得坐客運來上課 很辛苦的!!
坐在花生旁邊的男同學跟她是高中同學 都很好相處啦!!!



軍訓課太無聊了!
我們四個就一起聊天!! 就聊到這個禮拜六.日的日文系營新露宿(去宜蘭玩)

結果就只有我參加~

花生要跟她同學要去蘇打綠簽票會
男同學(陳以虎)要跟高中同學去烤肉
我隔壁的女生(瓜瓜)不想參加

這怎麼可以呢?所以我就一一叫他們一定要參加

我跟花生說:叫妳同學幫妳拍蘇打綠的照片就好啦!一樣看得到ㄇㄟ~!

男同學就麻煩他跟他同學改時間唄! 禮拜一跟禮拜二都可以啦!

隔壁女生說花生參加她就參加 所以我力勸花生參加!!!
蘇打綠可以以後再見面啦!!
結果花生居然說了一句話我還覺得挺好笑的!

她說:[如果蘇打綠以後沒落了怎麼辦 我就看不到了!]

結果他們到底要不要參加 我還不知道!!
等迎新露宿回來在跟大家說唄!!




P.S:今天早上我其實很早出門了 但是交通真的很塞 可能是下雨天吧!
所以我第一堂的資訊概論遲到了!好險老師人很好!沒記我遲到!^_^

<後記>

很好!!!大家往下面看留言就知道~他們全不去!!TOO BAD!!!>”<

上一篇:大學第一天

下一篇:同學~借我擦子!

碰碰碰 2007-09-20 21:28:32

宗宗宗

迎新多拍一些照片給我們悼念嘿~

不是啦!!






讓我們分享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沒相機耶!!!

看看囉!!!
2007-09-20 22:22:12
2007-09-20 17:28:57


我也是用推甄的喔!

版主回應
你推甄那你最後一定很閒啊!!! 2007-09-20 22:20:13
番番番 2007-09-20 13:04:04

宗宗宗
 
原來你這麼OPEN喔
 
我都還不太認識說

我是悶悶人

版主回應
坐在附近就會稍微聊一下!!!

你也可以的啦!^ ^
2007-09-20 2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