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5:22:08°﹢★北鼻欣...*

°◦☆ 生日篇(上) ★◦°

因為我家的兩個寶貝生日要到了
所以我們前天去店裡的時候有客人

因為星期六他沒辦法來
所以他就提早來店裡幫兔兔過生日

他買了一個蛋糕送兔兔
那天我們喝了好多酒喔

感覺真是不錯

昨天我們一樣又去上班

到店裡的時候阿水買蛋糕過來給兔兔
原本想說他要上班這樣會部會太麻煩阿

結果他還是真的去買蛋糕
真是謝謝他的心意
下班後我們就到板橋的埔墘好樂迪唱歌
因為阿倫要幫兔兔辦生日

來了好多人
但是我們認識的也只有那幾個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過
大家都完的很開心

後來我想說要去買蛋糕
結果到上面過不久阿倫就上來了

後來我就跟阿倫和他朋友一起去找85度C
結果終於找到了

後來我們就回好樂迪
兔兔問我去哪我跟他說我們去找蛋糕店

但是找不到所以沒有買他就很失望
哈哈哈

真是可愛
後來我們四點的時候切蛋糕

他們都被砸
哈哈哈

真是好白吃喔
後來我們就繼續完下去

到了六點大家都喝的差不多有的也走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

但是我們昨天真的完的好開心
謝謝阿倫倫拉~~!
小蓁 2008-09-21 14:19:34

對不起唷!!本來答應妳們說會去~~但卻沒去!妳們不要因為這樣生氣不理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