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4:20:59Baby BluE

ღ我的重量ღ

長長的階梯 窄窄的迴廊

總愛說一句 揹我 揹我

厚實的背 和寬厚的肩膀

靠在你的身上 感受幸福



知道嗎? 雖然你總說:我還沒有很愛你,至少沒有愛到死去活來

明白嗎? 雖然你也說:我覺得我沒有對你很好,不然你不會抱怨



事實上 我感受到了 

我想,是因為你不知道愛是什麼

所以,你不知道那是不是愛



而我,是真的感受到

你把我的重量 放在你的肩上了



我害怕 有天失去你

但我答應過你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心



我很怕 我會做不到

但 我會努力的 好嗎?

不會讓你照顧的心 

因為不得已的離開

而又再一次生病的


ღ ☆╮by Baby BluE╭★ღ

上一篇:ღ是個玩笑ღ

下一篇:ღ唯美挑逗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