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2:46:21Baby BluE

ღ佐賀阿嫲ღ

在高雄noe姐家待了三天的時間,收穫真不少

喜歡和noe姐談人生,談書本,聽她說宗教和音樂

noe姐的家,是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這三天,我覺得最精彩的收穫,就是看了一本

”佐賀的超級阿嫲”

這本書,讓我一回到新竹,就上網路上訂購

其實,這本書已經很久了,但因為太忙,以致於到了書店

明明看到架上擺著,也無心去翻閱


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看完了這本書

對於阿嫲的生活智慧和哲理,甚感佩服


”佐賀的超級阿嫲”

很建議大家一起去看,還有電演哦!


忙忙碌碌的現代人,滿心貪婪的社會

停下腳步看一看,賺錢不是唯一的人生^^


就好像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花五年回學校唸書?

如果不讀書,我肯定是個小婦婆了??

又說,花了五年讀書,現在的經濟不景氣也許很難找到好工作


然而呢?我只是在完成我的夢想而己,不是為了要賺多少錢而讀書

更不是為了學歷而讀書,只是想感受我想要的生活

至於錢嘛!!有多少錢,做多少的事

就像 佐賀的阿嫲 一樣,窮也是要過得快快樂樂,有志氣,有骨氣



這世上,可不是有錢人,才讓人尊敬的!!


”佐賀的超級阿嫲” 你一定要去看哦!!

會讓你的心靈更加的充實!!


ღ ☆╮by Baby BluE╭★ღ

上一篇:ღ找回夢想ღ

下一篇:ღ誰看不起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