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21:53:14♥ 。軒 。♥

☺5/21Date

熬了一個禮拜,終於可以和賣當當出去了:)

5/21去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R星餐廳,有好多可愛的機器人(不過真像兔子耶呵)

都是可惡的夏天害我沒什麼食慾,不過可以在這麼可愛的餐廳吃飯真的很開心

而且又是跟那個笨蛋哈哈!隔壁桌的張先生很熱心的搭訕我們聊了許多

雖然是陌生人但我覺得他是個蠻有想法的人這也算是有緣吧:)

不過害我忘記吃完飯要跟那機器人拍照了啦:(算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吧呵

我們後來在星巴克呆了一段時間,因為我們一直很想喝星巴克

講了好久的話好開心~而且我的焦糖可可碎片好好喝哈哈哈

可是礙於禮拜六的最晚那班客運時間6:50我得早早就回去了= =

說真的我好捨不得也有點難過,在電車上我真的好不開心

但是,我也不希望我太依賴且我也希望他可以早點回家怕他累

所以我知道我會體諒的我不要當個不成熟的女人

上一篇:☺東勢林場

下一篇:☺西提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