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7:47:11♥ 。軒 。♥

☺模里西斯

昨天聽joanne說他在模里西斯的事情真是好笑=ˇ=

她說之後會帶英國友人的舅舅和表哥來台灣 一下飛機就送到台北

因為她去模里西斯那裡的時候 英國友人的表哥帶她去商店逛逛 然後問她覺得怎樣

joanne就直說沒什麼店 結果引起那個表哥反抗 就說那你覺得台灣比這裡繁榮囉?

然後他只能趕快滅火說 沒有啦 應該還沒蓋好 但她心裡想蓋好了也沒什麼吧

然後那個表哥好像私底下跑去跟英國友人的舅舅說 又害joanne尷尬了一次

所以等他們來台灣就送他們到101底下那邊喝咖啡 然後泡溫泉 只能去高雄 台北

我們就說不能讓他看到義峰 然後joanne馬上說她絕對不會帶他們踏進雲林的一步

我們就哈哈大笑 說的也是!! 有人說帶他們到台北他們說這是台灣最鳥的地方讓他們嚇死

另外joanne還說帶他們去泡溫泉的時候 一定要晚上 因為路旁的風景黑黑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讓他們看到就好笑拉 要保持最好的一面給他們看 證明台灣真的是比他們國家還發達的

今天國防課的時候 教官帶我們到校門口那邊練答數 要被精神答數的12個口令

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 安靜 堅強 確實 速捷 沉著 忍耐 積極 勇敢

和長答數和相對答數的口令 順便練腳步 然後我們就一直走一直繞+練口令

真是熱死我們了="=

今天放學的時候做校車的要集合 好像以後都要集合 那我們騎腳踏車的好像可以先走

今天還沒打鍾我們騎車的就先走了 真好︿︿

今天看到婉如在吃感冒藥 然後我就對他說 藥好可愛唷~

我好久沒吃了 好想吃 然後婉如真的拿一包給我 然後我就吃下去啦~

有點苦 不過吃下去沒什麼感覺 呵呵~他們都不敢置信我還真的吃




上一篇:☺內疚

下一篇:☺喇叭社長

〝瑜 〞 2008-03-07 17:59:56

笨蛋!!!
誰叫你真的ㄔㄚ = =?



台灣真慘 = =

我很愛台灣唷
好怪ㄚ
到底為什麼愛呢???


機車教官
害我頭昏腦脹
唉~~~
要集合在放學
好累ㄚ


真是好羨慕妳唷 = = !

版主回應
還好啦~你們坐車很方便啊︿︿"這個時候就有愛台灣的心情了 我也是 哈哈! 2008-03-08 08: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