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7:37:50♥ 。軒 。♥

☺最後的決定

之前校長不讓我們班去畢旅的事 今天做最後決定

還好他最後決定是可以讓我們去 要不然我們都說好了集體去抗議 

拿傢伙準備在外面="= 因為他怎麼可以這樣 錢都交了 才說沒到6成不能去

真是把我們氣死了 我們至少有一半的人要去 要去或是不去也是要依我們多數吧

還好今天算圓滿落幕啦 不過有另一件事要煩惱就是我還有東西要買

但卻沒有時間出去 禮拜六要上課 禮拜日要補習 靠!!真是白目

禮拜四我不想去補習班 就為了要買那幾樣東西 真是有點不值得

禮拜五就要考試了 但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因為都一直在想畢旅的事

不過 我還是要繃緊一點 我可不想掉的太難看=︿=

早上升旗的時候 老師扶住許惠琇  以為是要跟他講話 沒想到竟然是老師站不住

原來老師好像有點要暈倒的感覺 後來我們叫老師去保健室休息

於是兩個人就扶著老師走過去 蟑螂看到了也來幫忙

走過去的時候大家都往這邊看 因為沒想到是老師暈倒 這還是頭一次

看校長多厲害="=

我們最後決定拆班分開坐 女生去餐建 男生去應二 我跟北鼻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都不認識沒差 不要是。。。就好 可是拉拉好像有什麼讓他不想跟他們班一車的理由

我覺得畢旅真的很無言 不能坐同車 在車上會很無聊 而且都拆開了那普二忠何在呢??

那就沒意義了嘛!! 一車上只有我們班女生8個 在車上一定會變成最無聊的時段

硍!沒見過這麼爛的畢旅 我們班人少就要吃這種虧嗎?? 我們活該倒楣啊 





上一篇:☺偷偷出去逛街

下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