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40:44蔡小妹 =))) 我很乖

// 雞皮好好玩*** 補

雞皮好好玩 >> 如題 ***


阿哈哈哈
今天烹飪課
我發現一個東西
看起來油油的

但是
超好玩的唷

有沒有吃過人家外面賣的阿

你們這些非洲土著
沒吃過也要有常識阿
炸雞皮是多好吃的東西阿=ˇ=

真是 ..

幹麻浪費呢ˊˋ

雖然我最後還是炸失敗了ˊˋ
蘇皮的鍋子很髒阿ˊˋ
哈哈
明明是我說不用洗的!!

怎麼樣怎麼樣
就是要賴給你阿
咬我阿
哈哈哈哈哈 ...

彭筱寧煮的魚湯怎麼可以這麼好喝阿?
是天殺的吧ˊˋ

蘇皮沒有阿肥
就手忙腳亂
幸好有陳小布頂著
哈哈哈
我好想阿肥噢
最近很愛阿肥也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很愛美食吧=ˇ=
是這樣的 對吧 阿肥???

嘻嘻嘻 ...

說到美食
阿筑他們煮的素食超ㄅ一ㄤˋ的阿
覺得素食都比葷的好吃了也
芳瑜 ”” 我們去吃素好了拉
哈哈 =ˇ=






護理課
看那墮胎
拿回去給胖胖 Mr.Q 他們看
他們都腿軟了ˊˋ
超噁心的 對吧?!

你看看你看看
女人們是多們的可貴
你們男人不能隨便
知不知道阿?!

還有12歲小女孩就懷孕
會不會太扯阿???

女孩心智都還沒成熟就當媽媽
自己都教不好了
還想教小孩

哈哈 = =
我憑什麼教訓人阿 -- ”

放學到中壢接我
阿哈哈
我昨天沒看到親愛的 **
今天看到了
親愛的一直撒嬌
好可愛唷

嘻嘻


有種
小別勝新婚
是真的呢!!


愛死你了!!